查看: 9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多年以后,才发现居然是他们演的啊!你还记得这七个影视角色吗?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3:1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ello,大家好!今天的你们都开心了吗?都在忙些什么呢?大家知道有哪些现在才后知后觉的角色吗?今天要来聊聊一些角色,讲真,很多角色真的是多年以后,才发现居然是他们演的啊!
姚芊羽-丁宁(小状元)

姚芊羽那时候还叫姚倩吧,丁宁大小姐真心漂亮,后面与九宝在一起,起初觉得不登对不过现在想来挺难得的,青莲和皇帝也是塑造得很好的一对情侣。花了好大工夫才又找到小时候最爱看的《忠勇小状元》,1999年的,由周超、李进荣、惠英红、陈昭荣、李琳、姚芊羽演的。非常好看,当时姚芊羽只是二十出头,非常可爱,而且当时名字叫姚倩。
任重-阿穆奇(青天衙门)

薛佳凝十几年前演的《青天衙门》印象很深,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桥段总是百看不厌,只是没想到将军竟然是任重 ,十几年前都不认识。只记得薛佳凝小媳妇的样子。另外,我记得里面的谭小玉还是万茜演的。
郝蕾-十三姨(黄飞鸿)

2002年《少年黄飞鸿》,郝蕾饰演的十三姨,穿洋装、思想前卫,聪明伶俐又略带刁蛮,用“美若天仙”四个字形容不为过!
陈键锋-阿三(倚天)

吴启华版/2001版《倚天屠龙记》之阿三(陈键锋饰演)虽然只是众多手下之一,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却让人铭记于心,为郡主挡刀那里真的是英勇无比!TVB的演员都是从小角色演起,真的磨炼演技!
乔振宇-东方胜(女驸马)

哈哈,我突然又想到黄奕版《新女驸马》,我当时站的是乔振宇和女驸马啊,对男主没什么印象啦,哈哈哈哈!
王晓晨-冯蘅(射雕)

原来王晓晨在射雕里演的是“东邪”的爱妻冯蘅,不要告诉我我是最后一个人知道事情的真相的。
贾乃亮-杨六郎(杨门虎将)

小时候看《杨门虎将》就觉得杨六郎挺帅,才知道居然是贾乃亮演的。亮亮的古装造型真的不多见哎,还记得那个英勇善战的杨六郎,有多久没见过亮哥的古装了?
好啦,今天就聊到这啦,大家还记得这里面的哪几个角色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