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42|回复: 0

曝光!深圳街头惊现手机新骗局!爆料人:我怕被人群殴在路上!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20-5-10 08: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深圳某步行街附近总是有一群人在免费派送礼物,其实都是套路...
深圳街头有人免费送娃娃

近日,深圳论坛网友@HRJK华人科技爆料称,在正步行街逛街时,经常有几个年轻小伙站在路边,以免费送娃娃、送数据线为诱饵,诱导人进入店内填写资料。
看上去是免费的礼品,殊不知,这就是套路的第一步。
充话费送手机?

当你进入店内,填写完资料后,店员则会以中奖、积分等方式告诉你,充2999元话费,分30个季度返还,每季度返还100元,还赠送华为play3手机(4+128G)一台,以及杂牌移动电源一个。
小编算了下,分30个季度返还,需要七年半的时间才能拿到所有话费,而且一季度100元,平均每月仅33元。

看似套餐挺划算的,有3000元话费,还有一台手机。但关键的问题来了,每季度返还的话费是没有任何保证的。
网友称,在交了钱之后,通过拨打移动运营商的客服电话,得知那100元是商家人工充入,与营运商之间并没有协议。

而在华为旗舰店上查询,华为play3 4+128售价仅为1299。在其他渠道购买,价格将会更优惠。
手机店商家如果跑路,自然不会再帮你充入话费。假如商家在3个月之内跑路,那么3000元实际到手的仅为1300元的手机+100元话费,净亏1600元。
而充话费送手机只是骗子的一种骗局,华为手机在这里只是起到了道具的作用,与华为手机无关,骗子也可以拿其他品牌的手机作为道具,请大家小心提防。
深圳已有多人被骗

网友称,身边已经有几位朋友受骗,都在他的帮助下进行了退机处理,到账的100元话费是退不了的,实际到手是2900元。
他称,“目前,正阳路上有三家这样的店铺,三家我都帮忙去退过机子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网友现在已不再帮忙退机。网友希望通过论坛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个骗局,避免大家上当受骗。
“毕竟本人还需要在附近混,我不想哪天走在路上,被人从后面捅几刀。”

如果小伙伴们已经购买了这个套餐,需要办理退机,那要怎么做?
网友表示,首先要拍照取证、将发票和相关赠品保存好。最好不要独自前往,叫上几个亲戚朋友(最好为男性),先摆事实讲道理,谈不下来立即拨打110。
多名网友曾遇相同套路
小李
我5月7日那晚路过,也差点上当,步行街方向,店名好像叫“5G全网通”门口,有几个人拿着二维码叫我扫码,帮他点赞送耳机和数据线。
扫完又抽奖说是中了二等奖叫我进店领奖,进店后一个女的给我核对奖品说是华为手机和平板电脑任选一个,一顿洗脑然后要我填表,当我看到最后一行写着预付费和先付费我就明白了是套路,赶紧就走了。
丅辷詀婞鍢
那天我也被套路进去了,几个男青年在路边以免费送娃娃送数据线为诱饵,骗人进去填资料,说根据你的手机号使用情况可以免费送电脑手机,一步步帮你洗脑,然后问你要身份证原件。
那天说我的手机号信用分有500分可以免费领取电脑,我果断的离开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他们见我不吃他们那一套,连在门口送我的娃娃都要回去。

我就被忽悠进去了,我很排斥这种的。不过我看着小哥在外面满头大汗的 说帮他完成个任务,填个名字手机号,娃娃就免费送我。
当时没有笔,就带我进手机店填,填完之后,就在他们自己的手机里输入了我的手机号码,然后出现了我有多少积分,可以换什么东西,还问我 号码可以用一年吗?我就铁定的觉得这是在套路我,就立马走人了。
小廖
这个已经进行了好久的活动了,有一次我跟老公去看手机,看了两家后面看到有一家好像说搞活动还是开业,就有这个套路。
说每个月都会返话费,自己不用每个月充了,还可以免费得一个品牌手机,进店就送数据线,那里的人两三个人凑上来跟我们聊,想把我们套进去。我们心想世上哪有那么好的事,后来把那个数据线也退给他们,不要,不敢拿
天上不会掉馅饼
贪小便宜容易吃大亏!
转给身边的人看.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套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