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4|回复: 0

WCAA赛事平台又添两项新比赛点燃夏日热情_游侠网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9
发表于 2020-5-9 20: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CAA赛事平台升级后,5月6日又迎来了大动作,新添“DOTA2春季对抗赛”、“CS:GO春季全民挑战赛”两大热门的传统电竞项目,同样的这两个热门的传统项目也将面向全网的玩家进行报名比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如何报名参赛以及获胜的奖励吧!

“DOTA2春季对抗赛”项目报名方式以及奖励
比赛时间:5月6日-7月3日每周一至周五19:00进行一场比赛。
报名与参赛方式:首先小队选择一名队长登陆WCAA赛事平台官网:WWW.WCAA.COM.CN选择想报名的场次,在报名场次开始前15分钟内在官网进行签到并且进入YY频道:34794515由裁判指引进行相应的操作。
比赛奖励:日赛冠军获得100元现金奖励。
注意事项:游戏版本为比赛当时最新游戏版本,比赛采用队长模式,每队包括队长共五人参加。整个比赛过程由队长报名,填写相关参赛信息,一定要确保填写的信息为真实有效信息,最终夺冠的奖金将发放至队长提供的支付宝账户,奖金的分配须由战队自行商讨,WCAA赛事组委会不参与负责奖金的队内分配问题。

“CS:GO春季全民挑战赛”项目报名方式以及奖励
比赛时间:5月6日-7月3日每周一至周五19:00进行一场比赛。
报名与参赛方式:首先小队选择一名队长登陆WCAA赛事平台官网:WWW.WCAA.COM.CN选择想报名的场次,在报名场次开始前15分钟内在官网进行签到并且进入YY频道:34794515由裁判指引进行相应的操作。
比赛奖励:日赛冠军获得100元现金奖励。
注意事项:比赛将在5E平台的自助比赛模式进行,游戏版本为比赛当时最新游戏版本,比赛采用队长模式,每队包括队长共五人参加。整个比赛过程由队长报名,填写相关参赛信息,一定要确保填写的信息为真实有效信息,最终夺冠的奖金将发放至队长提供的支付宝账户,奖金的分配须由战队自行商讨,WCAA赛事组委会不参与负责奖金的队内分配问题。
参赛须知:
比赛原则上使用的游戏版本使均为前最新游戏版本。
选手需自备游戏账号、参赛所用电脑设备线上参与比赛,并保证联系方式的畅通。
选手因为自身设备、网络、身体状况不能完成比赛的,视为战败。
禁止选手使用一切违反公平原则的外挂、作弊程序,一经发现,将取消选手参赛资格,严重者禁止参加WCAA一切后续比赛,
禁止选手故意使用游戏内未能及时修复的漏洞
禁止选手之间合谋、假赛,以不正当的方式赢取比赛
若某场比赛参赛人数或队伍小于2人(队),则此场比赛将自动关闭。
WCAA赛事组委会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留自由裁量的权利。最后祝各位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都能发挥自己最佳实力。
你的竞技场,我的寻梦地!
全民电竞赛事尽在WCAA赛事平台。
关于WCAA赛事平台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Cyber Athletics Arena),简称WCAA,由大连竞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于2019年在大连成立。 丰富的赛事内容为玩家和选手提供了一个多项目、多赛事、多奖金的电子竞技参与平台。同时依托自身不断崛起的品牌影响力,开展多元化内容制作和发行业务,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电竞体育赛事品牌。

更多内容:DOTA2专题DOTA2论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