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60|回复: 0

白吉馍教程,做法简单易学,营养美味,简单易学,小孩子的最爱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2020-5-9 14: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是吃货吗关于美食,你肯定不会错过吧因为唯美食不可辜负呀。时光被奇景惊艳,而岁月在城市里被温柔。每一个城市写给你最动人的情书,就是它的食物。大家好!我是开挂美食家,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美食。

下面就是学习啦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形容美食的文章。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美食。开始和面面盘里加入500克面粉。加入5克酵母,用270个温水和面,揉好发至两倍大,把好的面给它揉光滑,然后,揉好以后给它拖成长期的。

再给它分成均匀的小块。谢谢大家,这样的一个人。取一块给它搓成一头细一头粗。拖好以后给他按摩,从小头开始向上卷起来,卷大头大头压在底下摁平。都做好以后给它改成圆明园。做好以后不用二字形发,直接烙就可以了。

不用放油,直接放上饼。盖上盖到三分钟,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做好以后从中间用刀切开,加油、加菜都非常好吃。好的,这个就是今天我给大家分享胡美食,大家还有啥想吃的,想看的,评论区留下你们的小脚丫!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