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不一定最好,4G手机价格的5G手机反而搭载旗舰配置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7:0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的国产手机的价格都呈现出大幅提升,但并不是所有的高价格对得起相应的配置,有些手机厂商甚至是借着升级的名义,不断地提高价格,只是为了做到高溢价、高利润,并不能够让消费者体验到真正的技术升级。

在今年,国内手机价格都似乎不约而同地提升了,尤其是一直给大家一种性价比的“国民手机”印象的小米,本次也将手机价格推高到4999。不仅如此,其性能是否达到了全面旗舰级,也是个疑问。相比之下,双模5G时代的全新性能旗舰iQOO 3,不仅搭载着“性能铁三角”全面旗舰配置,其价格还与4G时代的旗舰差不多。

更何况,小米10 Pro价格达到了4999,而配置却没有达到应有的全面旗舰水平。从配置上来看,小米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合X55基带以支持双模5G。并且搭配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说到UFS 3.0,小米的粉丝们可能就会兴奋起来,不过兴奋之余他们会很快意识到自己还活在去年的4G时代,因为现在其它品牌的闪存已经升级到UFS 3.1了!

转眼看到iQOO 3,其“性能铁三角”旗舰级配置包含了UFS 3.1高速闪存。在双模5G时代,畅快的5G网络会带来更高的存取速度,这么一来也对存储配置带来更高的要求。所以,UFS 3.0显然不足以应对如今的双模5G时代,存取速度不足的话,导致高速5G网络下载的数据无法及时写入,从而造成整机的卡顿,影响使用体验。在选择双模5G手机的时候,最首先要看的参数除了处理器之外,必然就是存储配置了。
并且,在快充方面,小米一直没有跟上主流水平。小米10 Pro配备了50W的充电功率,但完全没有提到亮屏时或者玩游戏时能否继续保持如此高速的充电速度。iQOO 3支持最新升级的55W超快闪充技术,并且在亮屏时、甚至在玩游戏时,充电功率依然保持稳定快速。

并且,在整机体验上iQOO 3也占据了绝对优势。在5G手机最重要的5G频段方面,iQOO 3支持6个5G频段,其中n77频段对于大家的商务出行至关重要。在欧洲、日本等地区都需要用到,不支持的话会对使用带来非常大的困扰。并且,iQOO 3所支持的HiFi音效、压感按键等等也会在日常使用和游戏中带来更好的体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