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G发布新款5G手机,后置摄像采用雨滴落下设计,网友:价格贵了些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7:0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LG Velvet发布新款5G手机,后置摄像采用雨滴落下设计,网友:价格贵了些
关注手机领域的小伙伴应该知晓,作为曾经老牌手机巨头的LG早在2018年因为手机业务在中国出现巨额亏损而淡出中国手机市场。

就在昨日LG发布一款预热很久的手机产品:LG Velvet,该机支持5G。官方称这款手机是采用工业设计的安卓智能机。

这款手机采用了“3D弧形设计”提高了视觉和握持手感的体验,LG目前将这部Velvet定位于中端,搭载高通骁龙765处理器,屏幕尺寸方面为6.8英寸水滴屏,电池的容量为4300mAh,支持 microSD 扩展,配合 8GB RAM 和 128GB ,UFS2.1 存储,售价约为5200元人民币,笔者觉得这个价格在国内完全可以买一部不错的旗舰机。

此次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摄像头的排列设计,从上到下,从大到小的摄像头排列方案就像雨滴落下时的样子,给人一种别出心裁的感觉,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矩阵式、浴霸式等设计形成鲜明的对比。

笔者觉得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部分手机厂商也会采用Velvet后置摄像头排列设计。

关于这款LG Velvet,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讨论,聊聊你的看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