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86|回复: 0

满大街这么多手机实体店,基本没什么人去,为什么没倒闭呢?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20-5-9 07: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上的手机销售可以说非常火爆,但仍有不少线下手机销售店。而且一条街上到处都是手机商店,但看手机的人并不多。那么这样的销售形势如何才能维持生计而不倒闭呢?编辑会给你详细的分析。

1. 销售群体不同
我们都应该知道,像一些OPPO和vivo专卖店一样,大型专卖店集中在三四线城市的城镇。这些地方的教育水平略低于大城市,互联网普及率不高,因此线下购买手机仍是其主要渠道,而这些用户大多是中老年人,他们不擅长网上购物,所以只能听一些销售人员的推荐。
但这些销售人员会推荐一些受欢迎的产品,但也有一些马虎的行为,例如如果您想购买OPPO R15,结果会推荐一个移动定制版本,或者如果你想买华为nova5,结果就是买了华为nova5i,虽然名字差别不大但实际表现大不相同,但就这点小小的差别,大大提高了销售人员的业绩。

2. 手机配件及周边产品
手机虽然利润丰厚,但由于销量太少很难维持生计,因此一些手机外壳、钢化膜和电池在手机专卖店的销售中占有重要比例。比如网上9.99元的手机套,在手机专卖店可以卖到30元或50元,而有些人喜欢贴一个钢化膜但自己不会,所以花20-30元让销售人员帮忙贴是很正常的。

3. 运营商合作
此外,这些手机专卖店必须走的路就是与手机营业厅合作,销售一些运营商的定制机,或者推荐一些各自运营商的手机卡,这样手机店就能从中获利,而且推荐越多利润也非常丰厚。从长远来看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前段时间的一份报告中,虽然在网上购买手机已经非常方便,但线下销售仍然占了很大一部分,比如前段时间OPPO,由于疫情的影响线下门店相继关闭,也导致其销量出现了大规模下滑。总的来说线下营业店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赚钱,可是由于强大的宣传能力以及广告效应赞助等等。无疑之间又为这个品牌再增加一部分宣传度,销量自然会多方面的提升。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