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47|回复: 0

当年有人挑战测试一年不使用智能手机,若换成你,能坚持到底吗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20-5-9 07: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由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维他命水公司主办的一项面对我们平时生活中最重要的手机,而发起的活动。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活动的内容:
在宣传海报上,说的是,如果两个人中有一个人说他们没有智能手机就无法生活,这占了比重的50%,让维他水的自由生活方案来打破这个规则,参加一项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Twitter或者是Instagram上分享今后这一年没有智能手机在你身边,自由的生活一年,并且通过在一年后的测谎仪测试,你将会得到十万美元的奖励,折合成人民币就是60多万元。
而对于坚持了6个月未满12个月的参赛者也会得到一万美元的安慰奖。

当然这个挑战赛是包括挑战者本人不能使用智能手机和不能看身边的人使用智能手机。 这个只是限于在美国居住的成年人才可以参与。
之后,来自纽约皇后区的一名美女Elana Mugdan在众多参赛者中通过层层选拔,最后力拔头筹成为了挑战赛的幸运儿,一年内不去使用智能手机。

此消息一出,众多网友也都是炸开了锅
网友A:如果不让我用智能手机,那么我用智能平板电脑行不行,那样也可以通过网络去完成手机的各种事情。

网友B:假如真的一年不使用手机,在最后的测试阶段,自己面对那么多人的询问,面对眼前的测谎仪,自己紧张了没通过,那一年的禁用智能手机岂不是白费了。
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
在承诺期间,Elana一直坚持使用一部老式的翻盖手机,而她最大的困难不是自己管不住自己,而且她身边的人总会去诱导她去看那些智能机。
在最初的时间,她感受到了无比的放松,因为在她之前使用智能手机的时候,总会占用她大量的时间,而通过挑战,她放下了手机全身心地投入到生活中去,进而感受到了无比的放松与惬意。

随着时间的推延,公共出行,支付等行为利用手机的便利也曾经困扰过她,但是最终她都忍住了,利用最初的方式进行她的各种生活。
在这个阶段,她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可以利用,从而可以去读更多的书,参与更多的社交活动,生活的很规律,早睡早起,睡眠时间充足,身体的小毛病都得到了修复。

并且她也对外宣布,在此后,将永远也不会再去碰智能手机了。
如果在我们国家能举办一项这样的活动
小伙伴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当你外出之后,假如手机落在了家里,你是否会觉得极度的不安,电话,短信,微信,电子邮件,各种软件的消息推送,仿佛离开了手机,就要与世界隔绝。
这是一种心理恐惧。 是依托于我们的生活习惯,毕竟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成功地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仿佛连支付的方式都已经被智能手机中的软件微信,支付宝给带入了无纸化的社会,开个小区门锁都可以用手机的nfc或者是蓝牙。

行人众多的机场,车站,地铁,商场,饭店等等,只要你留心观察,十个人会有九个人在拿着手机不知疲倦地打开各种手机软件。甚至有些行人在过马路的时候还在低头看着手机过马路,汽车等红灯的时候,有些司机还在打开手机看一下,更有甚者,我们在新闻上所看到驾驶员驾驶大巴车在高速上,仍旧在一边开车,一边的翻看着手机,从而导致着不可预料的事情发生。
这一切的一切难道仅仅是一个表征吗,并不是,智能手机在我们这个年代人们的脑海中已经根深蒂固,而且世界范围内大公司的研发,智能化的程度还在不断地,深入的发展。
可以说智能化只能是越来越贴近我们。
我们能做到的只有克制我们自己。
当我们不能改变环境,我们就要去适应这个环境。
在这里也是希望我们国内可以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来逐步地摆脱对智能手机的依赖。
如果小伙伴们认同我的观点,可以随手点个赞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