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KPL春季赛5月8日首发与赛事看点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9:0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KPL春季赛5月8日也将会进行两场比赛。一场是由南京hero久竞对阵VG,另一场由成都AG超玩会对阵DYG。今天的赛事焦点无疑是最后一场成都AG对DYG的头名之争。
南京hero与VG的首发
南京hero前两场改变了首发阵容,但是也并没有取得特别好的效果,就看这场对阵VG能不能取得突破拿到赛季首胜。如果他们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我觉得这个赛季他们应该很难拿到胜利了。今天南京hero的首发与前两场一样,MA,诺龙,久凡都悉数上场。而VG也对首发没有多作改变,易瞳,十三他们作为首发出场。VG通过前两场的努力拼博,现在积分总算来到东部第四。这场比赛就看他们能不能战胜南京hero以筑固自己的排名,毕竟他们后面的赛程也并不轻松。
成都AG与DYG的首发
而另一场成都AG与DYG西部头名之争的比赛,无疑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两支都是人气超高的战队,这场比赛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他们各自的季后赛之旅。今天两支战队的首发阵容也是常规的首发名单,6.6,一诺,七年这套6+1=7的摇摆组合在DYG身上能取得怎样的效果呢?久诚与笑影,易峥与一诺他们之间的对位对抗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谁才是真正的西部第一呢
成都AG最近两场比赛虽然都取得了胜利,但是总感觉他们的状态并没有DYG那么出色。DYG在比赛中不像AG那般赢的磕磕碰碰,他们对比赛的掌控总能显露出游刃有余的感觉,他们对阵到成都AG能否也有这么强的掌控力呢?也许今晚的比赛就能知道答案。
不知小伙伴们对今晚的比赛有什么不同看法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