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站那些质量低到出奇的影视作品,就算有“98个亿”也别乱花钱!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6:1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二次元#

想必玩B站的小伙伴都知道知道一件事,那就是B站最近购买了几部科幻大片,严来说是两部科幻大片,和一部十分神奇的“科幻片”,分别是《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流浪地球》和《上海堡垒》。笔者今日分别重温了环太平洋2和流浪地球,都有被震撼到,然后再点开上海堡垒,仔细看了十几分钟,然后实在看不下去的时候关掉了。

秉着自己的良心来评价一部科幻片,只能够给出“迷惑”这两个字,的确有科幻的元素在,也看得出是想要演绎一部励志热血的科幻大片,但是这部电影从一开始就有这一股十分特别的“劣质感”,特别是看到劣质的驾驶员的无人机控制仓位时,笔者真的是笑了。后面快进看了下,特别去观看了名场面“向我开炮”,然后关闭了电影。

话说哔哩哔哩为什么会购买《上海堡垒》这一部电影的播放版权,这是令笔者最迷惑的一件事。以前哔哩哔哩有一个很出名的事件,叫做“98个亿事件”,简单说就是一对2233娘的手办被人恶意竞拍到98个亿然后不付款,被网友恶搞成一个梗,目前这个梗就是用来形容哔哩哔哩有钱且财大气粗。近些年哔哩哔哩的确很有钱,各种番剧影视不断买入;

网友都亲切地称哔哩哔哩是“哔哩哔哩矿业无限公司”,也就是“家里有矿”的衍生梗。查看哔哩哔哩这些年买入的各种经典电影也的确可以看得出,它的确是很有钱,毕竟在纳斯达克上市,但是买入《上海堡垒》是B站用户们觉得哔哩哔哩做得最差的一个投资,甚至不少人劝哔哩哔哩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别乱挥霍“98个亿”。

其实在挥霍“98个亿”这件事上,哔哩哔哩很早之前就有做过,而且还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行为。目前《上海堡垒》在B站的评分低至2.2分,是已知的电影评分中最低的电影,可能也是B站最低分影视剧。但它绝对不是最差的!有一说一,看上海堡垒观众还能看到算是可以的特效和舒淇姐姐以及鹿晗等明星,但是接下来要说的可就不一般了。

隆重介绍B站最神奇的电影,抄袭了《功夫熊猫》的山寨电影《熊猫侠》!
很久很久以前,在中国的某处乡下,有一个叫做“Kung-Fu Girl”的女孩儿,她年少热血,却因为社会不公而心灰意冷。在她的好朋友熊猫师傅的帮助下,她走上了匡扶正义的旅程,顺便救了她最喜欢的人——PO王子。

有着超级低质量的画面,以及一看就是山寨的画风,而且这部动画电影居然是抄袭功夫熊猫的你敢信?最令人感到讽刺的是,熊猫侠这部超级差的电影居然分数有3.3分,比《上海堡垒》还多了1分之多。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对于熊猫侠这部电影,笔者抱着极其强烈的好奇心,以及好奇害死猫的心理准备点开观看,然后短短5分钟不到的时间,笔者就被劝退了。5分钟真的是极限了,各位小伙伴可以自己去挑战一下这部电影,看看自己能够坚持多长一段时间,反正笔者是真的只能够坚持5分钟,至于剧情是怎么样的,算了吧,谁还在意剧情呢。

《熊猫侠》都有3.3分,《上海堡垒》却是只有2.2分,看来观众的确是带有一些迁怒的情绪在了,这一点笔者不好评判。但是你以为《熊猫侠》就是B站买到的影视剧中,最差的作品吗?笔者还是太天真了,请看这一部更加神奇的国产动画《抗日英雄杨来西》,B站评分2.6分,是和上海堡垒分数最接近的一部作品。

作为一部纪念抗日烈士的动画,笔者不敢也不愿意对剧情做任何的判断,毕竟一切都以尊敬烈士为重。但是笔者要吐槽的是这部动画的作画质量,身为一部在2011年上线的动画,同一年时间里有《罗小黑战记》,而在2012年日本甚至都有了《刀剑神域》,而《抗日英雄杨来西》就这质量?

这种程度简直就是动态比较好的PPT画面罢了,用这种程度的画质来讲解一个烈士的故事,笔者是觉得很不应该的。就算制作方给不出很好的画质,起码也不应该低到这种程度。看完这几部B站最低分最低质量的影视作品之后,笔者忽然觉得《上海堡垒》实际上也不是那么讨人厌了,希望哔哩哔哩还是要把钱花在刀刃上,买更多更好的作品,别再购买上述的低质作品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看完本篇文章,如果对文章内容有所建议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喜欢文章可以加关注和点赞哦,我们下篇文章再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