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行」景泰大敦煌影视城和“石头部落”大水村迎来五一小 ...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6:1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五一小长假,首选近郊游。景泰大敦煌影视城、“石头部落”大水村位于省道101线旁,交通便利,是非常不错近郊出游的好地方,成为兰州、白银和武威市民出行周边游、近郊游、自驾游的首选,观影视城,游石头部落,品农家菜,体味乡土乡韵乡愁。



5月1日,记者在大敦煌影视城看到,游客们登城楼、推独轮车、坐轿子、骑山地车拍照,体验《神话》、《大敦煌》等影视拍摄场景的趣味。


白银游客 姚女士:在家已经待了两三个月,然后趁着这个五一小长假出来,领着自己的女儿和哥嫂一起出来转一转,感觉到心情舒畅,尤其是看到这个敦煌影视城这个比较空旷辽远的景色,觉得心情都变得开阔了起来,天地无限宽,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的,加油!

兰州游客:五一小长假,我们约了几个好朋友来到大敦煌影视城,来玩一玩,很好,疫情期间我们也憋了很久了,憋疯了,今天出来心情非常好,看看景色多美!


武威游客 赵先生:我们是武威过来的,在这个五一小长假带着孩子带着家人到敦煌影视城来逛一逛,感觉挺不错的。


在大敦煌影视城对面的“陇中名驿 石头部落”特色小镇的青舍农家乐里,也迎来旅游小高峰。游客们驾着爱车,带上家人和亲朋好友来到这里,品农家菜体味乡韵乡愁。趁着这个小长假,兰州的张先生带着家人来景泰小逛,对景泰升级版的农家乐赞赏不已。


兰州游客 张先生:我觉得是这个西北农家乐的升级版,这个环境非常好,菜品呢,也是咱们当地的特色小菜,我觉得沙葱、苦苦菜都是当季的食品,食材都非常新鲜,然后做法都是咱们西北农家的做法,真的是能够代表咱们西北美食的一个特点,我品尝之后觉得味道非常得不错,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到这地方来体验我们西北的这个特色饮食文化。

农家乐青舍老板拿出了招牌菜“望山鸡”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让游客们吃出了家的味道和温馨。

农家乐青舍老板 蔡珺:五一小长假,我们这里迎来了旅游小高峰,一上午就卖到了九只鸡。这个是我们平时周末才有一天全天的一个营业额,客人有从兰州和白银地区来的,慕名而来吃我们的“望山鸡”,我们“望山鸡”它主要是用柴火慢炖,然后他就是很有家乡的味道,然后很入味儿,我们也准备了一些景泰沙葱呀苦苦菜,这是我们这个时期最美味的野菜来招待大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