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唐德影视(300426.SZ):公司实控人将由吴宏亮变更为东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6:4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格隆汇5月6日丨唐德影视(300426.SZ)公布,2020年5月6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宏亮函告,吴宏亮与东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东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6日签订了《吴宏亮与东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意向性协议》。
根据《意向协议》,东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吴宏亮拟共同成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受让方”),其中:东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出资5.1亿元,持有受让方63.75%的股权;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5亿元,持有受让方18.75%的股权;吴宏亮或者吴宏亮指定的第三方出资1.4亿元,持有受让方17.50%的股权。吴宏亮拟向受让方转让公司3802.701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08%)。上述交易完成后,受让方持有公司9.08%的股份,吴宏亮持有公司27.23%的股份;同时吴宏亮拟将其所持公司8721.893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82%)表决权委托受让方行使。
此次交易完成后,受让方持有公司9.08%的股份,拥有公司29.90%的表决权,受让方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东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上述交易完成交割后,受让方同意继续受让吴宏亮持有的表决权委托股份中的6670.273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92%,“后续转让股份”)。东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应提供给吴宏亮一笔借款用于吴宏亮解除后续转让股份的质押,前述质押解除后吴宏亮应将后续转让股份质押给东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在后续转让股份根据中国法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则满足转让及过户条件后,由吴宏亮和受让方另行就后续转让股份转让事宜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
若此次转让实施完成,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吴宏亮变更为东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公司此次股份转让有利于发挥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融合发展的机制优势。双方同意共同积极推动公司引入战略投资人;且东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同意在此次交易交割后协助公司新增不少于2亿元的融资,并择机促使能够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优质资产按照中国法律及深交所规则的规定注入公司。此次股份转让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没有重大影响,公司将继续聚焦影视主营业务发展,保持发展战略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责任编辑: HN666)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