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懂手机的人会选iPhone,而不是安卓手机?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1:5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就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特别是对于国内的手机用户而言,它能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比如移动支付,比如网上购物,再比如办公娱乐,都可以用智能手机来完成。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国内诞生了很多出色的国产品牌,例如华为、小米、OPPO以及vivo等等。
通常我们把智能手机划分为两类,第一类就是我们常见的安卓手机,一般我们的国产品牌以及三星等都是使用的安卓系统,而第二类是iOS系统,也就是iPhone所使用的移动操作系统。根据数据统计,很多用户对iPhone的忠诚度是最高的,那么为什么懂手机的人会选iPhone,而不是安卓手机呢?主要因为下面三点原因。
第一点、iPhone影响力要比安卓手机更大
经常关注手机圈的朋友应该知道,iPhone一直是高端手机的代表,虽然近几年的iPhone被网友吐槽缺乏创新、没有新意等,但这并不能影响苹果在手机市场的地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明星或者是公众用户都喜欢使用iPhone,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iPhone似乎成为了手机界中的“奢侈品”,拥有一款会感觉非常有面子,但实际上这只不过是虚荣心在作祟。

从iPhone4代开始,苹果的影响力就在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了iPhone,如果你在朋友面前问起什么品牌的手机最好,那么他肯定会说是iPhone,这就是所谓的影响力。

第二点、iOS系统的稳定性以及安全性极高
我们对于几年前的安卓手机普遍有一种印象,那就是反应特别迟钝,自从iOS系统出现后,安卓系统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但稳定性以及安全性依旧无法和iOS系统相对比。相比安卓系统来说,iOS系统是全面封闭性的,不向外界提供源代码,从而使得系统提升了安全性,能够更好地保护隐私。相反,安卓系统的开源性较强,很容易导致系统感染病毒,一旦感染病毒,我们就会遭受到很大的损失。

最让笔者喜欢的就是iOS系统的过渡动画,这种过渡动画看起来非常流畅,并且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目前我们熟知的EMUI、MIUI等国产定制系统都在向iOS系统靠拢,但它们的过渡动画会出现掉帧的情况,能够做到60帧以上运行的只有iOS系统。

第三点、苹果A系列芯片过于强悍
除了iOS系统之外,最让苹果感到自豪的应该就是A系列芯片,截止到目前为止,苹果A系列芯片依旧是智能手机行业中最强的存在,从iPhone4搭载的A4芯片开始,苹果就走上了自研芯片的道路,如今搭载A13芯片的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SE相继上市,它们在性能表现上相当出色,结合iOS系统的优化,体验绝对是业内的领先水平。

在很多人眼里,不管是高通、苹果还是华为发布芯片后,大部分人都会觉得苹果A系列要更加领先,就拿A13芯片而言,整体性能要比骁龙865以及麒麟990领先1-2年左右,不得不承认苹果A系列芯片是地表最强的移动芯片。当然,苹果A系列芯片的强悍少不了iOS系统的驱动,这也使得安卓手机在短时期内无法追平和超越苹果。

总结
综上所述,苹果确实在系统方面和性能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势,这也是很多懂手机的人为什么选iPhone的原因,但iPhone并不是所有方面都要领先安卓手机,例如续航、拍照以及信号都是iPhone的不足之处,无论你使用iPhone也好,还是安卓手机也好,它们都有着各自的亮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