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了5年华为手机!才知道翻译功能这么强大,不知道真的可惜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1:4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用了5年华为手机!才知道翻译功能这么强大,不知道真的可惜
现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大家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大家在使用华为手机的时候,会发现里面有很多手机本身自带的黑科技工具。

比如:华为自带的翻译功能,可以让你随时查阅不懂的英文单词,还可以当做旅游翻译工具。如果你还不知道翻译工具怎么使用的话,下面这2个方法要学会了。
一、拍照翻译
对于英语不好的朋友而言,每次出门旅游都需要通过翻译工具才可以知道对方在表达什么意思。不过现在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让你随便出国旅游,看不懂的路牌和外文菜单,只要拿起手机拍照就可以帮你实现翻译效果。
操作方法:打开【相机】将镜头对准需要翻译的英文单词,点击下方【拍照】,完成后等待3秒钟即可实现拍照翻译效果。

二、语音翻译
出门旅游时想要让外国人听懂你要表达的意思,英文口语不好的话,很难让人明白你要表达的意思是什么。这个时候华为手机语音翻译工具可以帮你实现和老外沟通,想要表达的意思都可以对着手机说出,全部可以帮你翻译成英文。
操作方法:首先到设置中打开【智慧助手】-点击【智慧语音】--开启【语音唤醒】。

开启完成后对着手机屏幕唤醒智慧语音,说出想要翻译的内容,等待3秒即可实现翻译效果。
以上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华为手机翻译功能,不知道的朋友可以收藏起来哦!下次需要翻译文字或语音的话,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