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12|回复: 0

65W闪充+90Hz,骁龙865手机,入手价3599元起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5-8 0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人们对手机的依赖越来越大,特别是年轻人,只要有空闲时间,就要使用手机,所以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成了手机生产商们比较重视的问题,不仅电池的容量逐渐增多,而且充电器的功率也越来越大。就像前不久上市的realme X50 Pro这款手机,充电器高达65W闪充,大约在35分钟即可充到100%,这样的充电速度,在当前快节奏的生活中,确实为我们增加了更多的效率。
手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是不可或缺了,它可以说是除了身体之外,较强的辅助工具,所以充电速度快只是其次,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它的性能。

关于性能,要了解的就是处理器的版本了,比如realme X50 Pro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A77的架构,核心数是八核,主频高达2.84GHz。骁龙865是目前较多的旗舰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价位普遍在中端到高端市场,而realme X50 Pro能搭载这款处理器,也算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了。
对于一款手机,操作系统也挺重要的,而realme X50 Pro是基于Android 10开发的realme UI系统,支持多功能NFC,公交卡、银行卡、门禁卡、eID 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志等,这些在日常生活是必不可少的。

拍摄在5G时代也是必不可少的娱乐方式,在5G时代传输视频,就像现在传输图片那样简单,而realme X50 Pro作为一款5G手机,前置配了双摄,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还具有f/2.5+f/2.2大光圈,广角镜头是索尼IMX616,还支持视频防抖功能。
后置摄像头搭载四摄,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黑白人像镜头,主摄高达六片式镜头,其它的都是五片式镜头,支持超级夜景3.0、人像畸变校正、超级微距等,也算是一款不错的拍照手机了。

如今较高端的手机,没有高刷新率就相当于没有卖点一般,而realme X50 Pro作为一款较高端的手机,自然也是配有的,配的是90Hz的屏幕刷新率,还搭配了180Hz的采样率,在画面流畅和触控灵敏度上都有不错的体验。
屏幕配的是6.4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采用E3发光材料,HDR技术达到HDR10+,屏占比高达92%,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对于Super AMOLED屏,网友们可以说是又爱又恨,恨的是当屏幕破的时候,换屏价格就略贵了。

电池容量方面,realme X50 Pro内置了4200mAh电池,搭配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还兼容PD和QC快充协议,是一个较强的续航组合。上市时realme X50 Pro配备了三款内存版本,分别是全系8GB运行内存,机身内存是8GB+256GB+256GB,存储类型是LPDDR5+UFS 3.0,售价方面是3599元起。
综上所述,这是一款性能、相机、屏幕、续航等综合能力较强的一款手机。如今还不算是正式进入5G时代,现阶段选择一款综合能力较强,价位也较中端的5G手机,也算是如今较为明智的做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