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QOO手机将首发联发科最新5G处理器天玑1000+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7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1:3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小胖,就在去年11月底,联发科发布全新的旗舰级5G SoC处理器天玑1000以及天玑1000L,而后又发布了中端处理器天玑800 5G SoC,而就在今天联发科技又举办线上媒体技术沟通会发布天玑1000系列技术增强版——天玑1000+ ,天玑100+针对5G省电、显示技术、游戏技术、视频四大方面进行了升级。至于有多强悍,小胖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

5G方面的升级
关于5G方面,天玑1000+有领先的5G技术,包天玑1000+配备了全球领先的5G技术,支持SA和NSA双模5G组网,更是业内唯一一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搭载5G双载波聚合技术的芯片;同时天玑1000+ 搭载联发科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全面降低终端的5G功耗,从而实现节能省电,带来更长效的5G续航。因为天玑800和1000L已经有手机发布了,5G方面体验确实非常不错,相信升级版更值得期待。

屏幕显示方面升级
天玑1000+支持目前业界最高的144Hz屏幕刷新率,屏幕显示更细腻、流畅,视觉效果上更加优秀。144Hz适合高帧视频、游戏等应用,特别在高帧率的游戏体验上,144Hz屏幕刷新率能大大减少画面的拖影和卡顿。而且144Hz应该是目前手机行业最高帧率的标准,

游戏技术方面升级
天玑1000+ 搭载MediaTek HyperEngine 2.0 游戏优化引擎,针对游戏性能、网络、外设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升级;智能负载调控引擎兼顾游戏的流畅性能与低功耗,智能调节CPU、GPU及内存资源,加速游戏启动和转场; 操控优化引擎带来全场景低延时抗干扰技术;针对蓝牙传输进行优化,游戏外设的声音、画面、操控同步降低延迟,蓝牙响应零感时差;全新的抗干扰技术,可有效降低Wi-Fi 网络延迟。

视频显示方面升级
天玑1000+ 搭载MediaTek独家图像显示技术,全新的 MiraVision 画质引擎从硬件和软件层升级视频画质,逐帧调节视频画面的色彩、亮度、对比度、锐利度、动态范围等,芯片级优化为手机用户带来更精致的视觉享受。还支持AI场景画质优化和HDR10+以及视频HDR增强,随时享受视觉盛宴。

随后,iQOO手机官方微博预热,称将会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iQOO新机会马上奉上,还称这是一款“令人兴奋”的产品,据猜测可能会在6月份亮相。很可能是iQOO Neo系列新品,极可能是iQOO Neo 3竞速版。并且加上iQOO手机方面的优化,相信新品会让大家非常值得期待。

你们是否期待首发联发天玑1000+的iQOO新机?【欢迎大家文章下方留言评论,谢谢大家支持,同时欢迎大家关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