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内最火手机品牌诞生:斩获五一全平台销量冠军,喜提5G单品冠军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1:3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是5G手机初露锋芒的一年,那2020年则就是5G手机全面大爆发的一年,而刚刚过去五一小长假手机市场销量火爆,尤其是5G手机,已成为消费者追逐的焦点。那么,在现阶段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哪款5G手机更值得入手呢?

日前,荣耀公布了五一手机销售战报。据战报显示,5月1日0:00至5月5日23:59,荣耀斩获了全平台手机品牌累计销量冠军,其中,荣耀30 Pro拿下了天猫平台3999元-5999元档累计销量冠军;荣耀30S则喜提了全平台5G手机单品累计销量冠军。
此外,近日某东平台还公布了5G手机大数据,其显示,该平台中最畅销的5G手机品牌分别是华为、荣耀、小米、vivo以及一加,而荣耀30S则是销量最高的5G手机,小米10、华为P40Pro/Mate30/P40紧随其后,分别占据第二、三、四、五名。由此可见,荣耀5G新品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在5G手机全面爆发的2020年,荣耀先后发布了5G潮流先锋荣耀30S和潮流影像旗舰荣耀30系列,其主要包括荣耀30S、荣耀30、荣耀30Pro以及荣耀30Pro+,这四款机型分别搭载了华为自研的麒麟系列芯片——麒麟820、麒麟985和麒麟990 5G SoC,涵盖了高中端等所有领域。
作为荣耀数字系列旗舰,荣耀30系列在影像能力、5G性能配置等方面都下了很大功夫,就荣耀总裁赵明的话来说就是,荣耀30S作为荣耀30系列的首款作品,这款手机能起到5G全民普及的作用,完全能满足消费者对5G手机的所有需求和想象。

荣耀30 Pro之所以能够在众多机型中脱颖而出,这还与它过硬的配置实力有关。据了解,荣耀30 Pro配备6.57英寸OLED曲面屏,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Wi-Fi 6+,后置三摄,分别由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前置为3200万双摄,配备4000mAh电池且支持40W超级有线快充。总体而言,这款手机格外出色,尤其是摄像能力,一经发布就以综合125分成绩再度刷新DxOMark榜单。

而斩获全平台5G手机单品累计销量冠军的荣耀30S,在发布之初,业内人士就认为其有成为最火5G手机的潜质。这款5G手机目前的起售价仅为2399元,从价格方面来说可谓是很有竞争力,当然它的性能配置也很有看点。
它搭载刚发布不久的最新旗舰级处理器麒麟820芯片,支持双模5G,其性能处于顶尖水准,后置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组合,支持最高20倍数字变焦、AIS智能五轴防抖,还配备一块4000mAh且支持40W快充。正如不少网友所言,配置能打、起售价仅为2399元的荣耀30S足以称得上是最具性价比5G中端旗舰之一。

总体而言,在目前5G手机阵营当中,荣耀以上的两款新品都极具竞争力,而荣耀也凭借这款产品进一步提高了其品牌知名度和在用户心中的好感度;此外,5月20日,荣耀还将带来另一款5G超能旗舰新品—荣耀X10,到时或将再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