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等等党不要慌,ROG游戏手机口碑再登顶!游戏必备三要素它都有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1:3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手机市场的逐步成熟,为了满足用户差异化的用机需求,诞生出了许多不同定位的机型。而近期大热的游戏手机便是为玩家而生,让玩家获得更畅快的游戏体验。不过如今市面上可选的游戏手机十分丰富,但却只有ROG游戏手机2被称为“完美游戏手机”。为何会产生这一说法呢?主要是因为它完美满足游戏手机必备三要素,高刷、性能与续航相比其余手机游戏更加极致。

作为ROG品牌旗下的产品,ROG游戏手机2跳过了90Hz刷新率,直接带来了120Hz刷新率,也是市面上首款支持120Hz刷新率的机型。高刷新率的优势相信依旧有很多玩家都有所了解,能够有效避免游戏中出现重影、卡顿等现象,特别是在《和平精英》这样的射击类游戏中,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相当明显,毕竟能够更精准的瞄准地方,指哪打哪儿。如今,ROG游戏手机2已经适配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QQ飞车手游版》等主流手游的高帧率模式,并且与腾讯游戏保持深度合作关系,相信未来会合作推出更多高帧率的手机游戏。

ROG游戏手机2的120Hz高刷新率自然也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这块屏幕还支持最低49ms的触控延迟与1ms屏幕响应时间。即便玩家在进行高频操作时,手机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延迟现象,更容易打出极限操作,让队友狂刷666。而ROG游戏手机3也将来袭,相信会进一步提升手机刷新率,为玩家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当然,除了120Hz高刷新率外,ROG游戏手机2在性能方面也足够给力。机身内置了同期顶尖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从上图就可看到常温下安兔兔跑分成绩轻松超过45万分。即便开启最高画质,也能够稳定、流畅的运行《和平精英》、《QQ飞车手游版》等主流手机游戏。至于即将发布的ROG游戏手机3,是否有望首发骁龙865 Plus处理器呢?值得期待。

由于ROG游戏手机2对于性能的调校较为激进,因此在散热方面可谓是“堆料”满满,即便在夏天玩游戏也不会出现烫手的感觉。 内置的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集成了3D真空腔均热板、铜铝导热片、热对流通风口等多种散热材质与方式,以至于让部分用户评价为“地表散热最强”的机型。

至于续航方面,ROG游戏手机2配备了一块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不仅仅保证手机能够长时间运行游戏,日常使用甚至能够实现两天一充,续航着实给力。至于充电方面,该机则支持QC 4.0快充技术,也能带来不错的充电体验。ROG游戏手机2出色的续航让人不得不期待全新的ROG游戏手机3,无疑会带来更持久的续航能力。

此外,ROG游戏手机2优秀的产品力也体现在保值率上。通过下图可以看到,该机拥有较高的保值率,而同时期也是主打高刷新率的一加7 Pro也十分保值。足以说明用户对高刷新率机型的认可,也明确了未来手机将朝着高刷新率的方向发展。

总的来说,ROG游戏手机2之所以能够被称为“完美游戏手机”,主要是因为满足了游戏手机高刷、性能与续航的三大要素。此外,由于ROG游戏手机2已经达到了较高的高度,因此ROG游戏手机3无疑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相信发布后会给玩家带来一份惊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