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新手机终于曝光,预热了两个月,究竟是怎样的产品?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1: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手机目前已经是成为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可以看到现如今大品牌都在尝试推出自家的游戏产品。
联想这几年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确是有些不太好过,联想一直以来都希望重回主流品牌的地位,这一次游戏手机的崛起确实是给联想带来了一线曙光,就比如说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吧,这款游戏手机实际上在微博上已经预热了将近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在今天它各方面的配置以及整体的设计才完全暴露在消费者的面前,不得不说这样一款激进的游戏手机确实是能够给联想带来不少的热度。

首先从设计上来看,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似乎采用的是侧边升降式的摄像头,而小编所说的这样一个侧边是在机身的右边,并不是像红米k30Pro那样在左上角。这样的一个升降摄像头设计还是相当奇怪的,虽然说确实是能够在第一眼吸引到消费者,但具体的自拍感受就不像平常的升降摄像头手机那样方便了,估计需要换一下手的握持方式。不知道联想方面采用这样一种升降摄像头的设计方式是单纯为了博眼球,还是说找到了更好的自拍方案。

后置摄像头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同样也是相当让人震惊的,机身的轮廓看起来实际上和普通的游戏手机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后置相机模组的闪光灯被移在了机身的正中间,而两颗后置摄像头的位置也是比较靠近机身的正中间的,这也就表明消费者如果想要拍照的话,那就只能两只手握着手机,一只手放在机身上面,一只手放在机身下面,否则的话就很容易拿不稳,毕竟中间摄像头的设计确实是有些过于不走寻常路。

除了这些雷人的设计之外,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各方面的配置也算对得起自身的定位了,目前它的运行内存并没有得到曝光,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65的CPU,这样的话就能够带来非常强悍的性能感受。
这款手机为了保证流畅的操作体验,也加入了144Hz刷新率的屏幕,不过不能确定的一点是不知道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的屏幕是否会是LCD材质,如果要是LCD材质的话,那么实际的操作感受和120Hz的OLED屏幕相差并不是很大。

为了能够给各位消费者带来良好的游戏音效体验,此次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也会采用正面双扬声器的配置。不过官方的宣传海报当中并没有说明此次的双扬声器配置会是对称,如果不对称的话,那么具体的音效感受估计和小米10Pro还是有着一定程度的偏差的。
同时对于各位游戏爱好者作为关心的续航消息,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搭载90w的快充,这样的快充也是市场上最为强悍的一家,确实是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循环感受。

从配置上来看,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在所有的游戏手机当中确实是独出一辙的,各方面的配置都足够给力,而且设计上也是有着相当高的热度。
不过目前并不确定的是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会维持在怎样的一个价格区间之上,4000元以下的话估计入手的消费者还是很多的,但如果这款手机的定位是高端游戏手机的话,那么具体的销量就不会很给力了,毕竟它的设计已经足够不寻常了,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一款常规的游戏手机更值得入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