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经网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20:3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近日从傅利叶智能了解到,傅利叶智能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前海母基金。本轮融资将用于智能康复领域的技术研发、市场推广以及康复生态体系建立。  

  傅利叶智能手功能康复机器人(央广网发 傅利叶供图)
  据了解,傅利叶智能深耕康复医疗领域多年,牢牢掌握力反馈技术、机器人运动控制卡和多维力传感器等核心关键技术,产品线丰富,自主研发的康复机器人已进入全球20多个国家和近千家机构,执行超过四亿次康复训练动作,获得多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在产品技术不断迭代更新的同时,傅利叶公司的发展战略也在不断升级,围绕康复科室打造的“智能康复港”整体解决方案,让设备、用户、机构互通互联,帮助机构实现康复装配智能化、康复服务标准化,不仅适合省市县三级区域康复网络建设,也能快速推动智能化康复生态系统的形成。
  傅利叶智能CEO顾捷透露,目前傅利叶康复机器人已经进入规模化应用阶段。顾捷表示,智能化是康复领域发展的趋势所在,未来还将根据疾病做出康复知识图谱,基于患者差异,通过智能设备给予个性化的治疗方案,让广大机构迅速建立和提升康复服务实力。“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深耕康复领域,本轮资金将帮助公司进一步提升实力,从而为客户提供高科技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傅利叶智能总部位于上海张江,已在广州、新加坡、马来西亚建立分公司,旗下还建有EXOPS机器人开放技术平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