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能音箱发展思考,华为AI音箱2给出了新思路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20:4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谈到智能音箱,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从2014年智能音箱面世至今,市面上的智能音箱产品经历了多次的更新换代,其中有追求智能性的,也有像华为Sound X一样追求音质的音箱。然而,智能音箱下一步的场景是哪里,似乎大家都很迷茫,本次介绍的智能音箱产品——华为AI音箱 2提供了新的思路。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疲惫是常态,而音乐的陪伴对很多人来说是减压极为重要的一种方式。然而,手机播放的音质往往无法满足获得达到对于听音乐的要求,智能音箱出现顺理成章地解决了这一难题,毕竟相比手机音质,智能音箱本质上还是一台音箱。但相比手机的便携性,智能音箱似乎显得更加“笨重”一点,不便于携带且还依赖电源。
华为AI音箱 2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也给智能音箱看到了场景延伸的可能。最近发布的华为AI音箱 2,拥有沉浸感的音质,而且自身非常小巧,并使用了内置电池,走到哪都能随身带着,随时随地享受美妙的音乐。高度上,华为AI音箱 2和一台手机差不多,整体的重量和一瓶矿泉水差不多。不管是在家里拿着它随处走,甚至去公园散步、郊外野餐,带上精致的华为AI音箱 2,可以将它放在车筐里、随身的包包里,丝毫没有负担感。

对于所有电子产品来说,没有电是致命的。在家中如果遇到插座不足的时候,都会感到抓狂,更不用说假如在户外场景下使用。华为AI音箱 2内置了39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供其在默认音量下,持续播放5小时,保证了长时间移动活动的需求。自带电池这个功能,也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智能音箱所不具备的功能,用上了就离不开了。

即使在小小的身材内置入了这么多元素,在音质方面,华为AI音箱 2也没有妥协。声音表现离不开硬件技术,扬声器单元采用1+2结构,1个10W全频扬声器单元加上2个低音增强单元,全频扬声器单元尺寸为2.25英寸,作为主发声单元,声音从音箱的正面扩散,能够最大程度保证扩散的方向和音量,而2个低音增强单元的作用就是弥补小尺寸扬声器单元在低频方面的不足。
材质上华为AI音箱 2采用了钕铁硼稀土材质扬声器,具有“磁王”称号,能够提高瞬态响应,解析力、分离度都会有相应提升。还有木棉纤维振膜,纤维类振膜的灵敏度要远远高于传统的纸盆振膜,能大大提升声音的解析力和通透感。另外,超声波Inbox闭箱设计、华为声学算法等等各项技术,在华为AI音箱 2上也有所应用。以上的结构和材质组合,使得华为AI音箱 2可实现低音震撼,高音通透,带用户进入沉浸式音乐世界。

此外,华为AI音箱 2还拥有海量音乐资源,颜值+音质+资源+智慧,不愧为当前同价位智能音箱设备中最值得入手的音箱产品。华为AI音箱2售价将于5月19日00:00在华为商城及各大电商授权平台开启预售,6月1日00:00正式开售,想要首个体验智能音箱扩展场景,千万不要错过。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