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9|回复: 0

河北今天初三复学!北京出台新政策,学房要变天?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20-5-7 16: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春暖花开疫情退去,继 4 月 23 日高三开学之后,今日迎来初三复学,度过了一个最漫长的假期后又一波 " 神兽回笼 ",冷清的校园又变得热气腾腾起来!
向来随着复课开学季的到来,孟母三迁的大戏不免又要重演。一个家庭的重心总是离不开对孩子的培养,所以学房一向成为父母心中的 " 抢手货 ",当然也是楼市的 " 宝贝 ",就算在疫情笼罩楼市疲软的情况下,有一种房子却在此时 " 杀出重围 ",甚至价格不降反升,并且还不愁卖。那就是学校旁的房子。


而五一前夕北京出台新政策,学房是否会凉凉?和小编一起来看一下:


4 月 30 日,北京市西城区出台学区新政,即今年 7 月 31 日之后将实施多校划片。从此类规定可以看出两点。第一、各类房产的入学学位在 6 年内只能使用一次;第二、即便是购买了学区房,其学区的分配也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即不能保证意向学区的获得。业内认为,实施多校划片的初衷一是为学房降温;二是希望教育资源能均衡分配。
内部人员称,新政出台后,新上线了不少房子,不少业主急于出售,部分出现了一些恐慌性降价。随着政策出台,一些热门校(不均衡片区),担心多校划片以后房子要降价,所以主动降价想尽快成交的比较多。


小编认为,不管各地会不会跟进此政策,对于家长们来说,都是个好消息。不但减免了学房紧张压力,而且能让更多学生享受相对均衡的教育资源。向来学区资源都是房产可变度最高的资源,一纸红头教改文件就能让一个只有教育资源的老破小区崩盘,但凡加上学校片区的配套,必定是此楼盘增值的筹码。学房有没有买的必要已经不言而喻!同样条件的家庭,是按照买房落户的时间先后顺序录取的。所以买的越早,和你同批的竞争者相对也会越少。
再加上今日初三开学之际,小编推荐:九中附近的境门御府、七中附近的远洋尚东万和、十九中附近的西泽园小区、五中附近的保利中央公园、一中附近的府邸凤凰城等楼盘,除了离学校近距离优势之外自身配套也优秀,都是众多家长不错的选择!当然小编也得温馨提醒大家,也要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买兼顾自住的,让房子有更多的价值属性!
* 部分资料来源中国经济网、图片来源网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