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90|回复: 0

二手房开始大量售买,但二手房真的会便宜吗?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0-5-7 08: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手房开始大量售买,但二手房真的会便宜吗?
            虽然这段时间大家都在说房子的价格下调了,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有很多人都买不起房子,应该说是大部分的人面对这个高额房价的时候都会退缩,并不是大家不想买房子,而是高房价不给大家买房的机会。
            
            因此有一部分人都会考虑购买二手房子,但是二手房子真的会便宜吗?
            
            其实并不见得,二手房子在好一些的地段一样是非常贵的,大家去调查了解一下就会知道,并且在之前房东还非常的傲气,因为大家都知道房子不好买,房子一旦地段好一些,房东就可以卖一个好价格,但是最近市场上的二手房却变得越来越多。
            
            并且很多房东还降价销售,但都没能够把自己手里的房子出售出去,根据调查显示,大家会看到从三月份开始,二手房在市场上流通的数量越来越多,像北京这样的地方,他的二手房居然达到了八多万套,是之前没有出现过的情况,主要是现在很大一部分人都明白了,如果手里有多套房还不出手出去,可能之后真的就卖不出去了。
            
            还有一些人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现象,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房地产成了一个停滞不前的状态,所以现在慢慢复工之后,二手房当然也会变得更多了,可能是之前大家早已准备把房卖了,只不过是因为特殊事件所耽误了,因此现在房子一次性放出来了,给大家感觉二手房变得更多了。
            
            还有一些比较现实的原因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大家的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收入不稳定,甚至在这个阶段很多企业和公司都面临着破产的危险,所以很多人不得不通过卖房子来挽救一下自己的公司。
            
            现在这个阶段大家如果公司没有收入就没有办法给自己的员工付工资,没有办法付工资,这个企业也没有办法正常的运作下去了,因此很多人不得不把房子变现来给员工发工资,这也是当下非常现实的一个问题。
            
            并且接下来国家可能还会出台一些新的政策,比如说会出台房产税,如果房产税一旦出现了之后,对于二手房房东和一些炒房者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他们又要多一笔开支,所以他们就趁这个时间能够赶快把房子卖出去,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自己的负担,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