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99|回复: 0

4月份,百城二手房价格回升,上海二手房价格继续回落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0-5-7 0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4月百城二手住宅市场价格持续回升,环比上涨0.32%
            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2020年4月,10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市场均价为1514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32%;与2019年4月相比,同比上涨1.06%,涨幅扩大0.17个百分点。随着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经济活动逐步活跃,4月份房地产市场亦恢复明显,二手住宅市场价格回升幅度拉大。
            
            从涨跌城市数量来看,4月份二手住宅市场均价上涨城市55个,与上月持平,平均涨幅1.25%,涨幅扩大0.7个百分点;下跌城市43个,较上月减少1个,平均跌幅为0.82%,跌幅扩大0.32个百分点;持平城市2个,较上月增加1个。4月涨跌城市数量基本与上月持平,其中上涨城市涨幅显著提升,市场加速活力恢复。
            
            二、4月上海二手住宅市场价格持续下跌,环比下跌0.34%
            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2020年4月上海二手房市场均价为56601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34%,同比2019年4月下跌0.03%。
            
            从月度看,上海二手房均价从去年11月起呈现持续下跌的态势。一般来说,年底是二手房销售的淡季,开春的三四月是旺季。但今年情况特殊,受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的“金三银四”也大打折扣。现在疫情逐渐好转,但疫情的余波仍在,很多企业倒闭、降薪、裁员,购房者的收入很明显下降,在这样的情形下,购房计划被搁置。再加上近半年来,上海二手房价格持续下跌,市场表现不佳,购房者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作用下,更加不会此刻去着手买房。这就难免影响上海二手房的价格。
            
            从城区看,4月份上海二手房均价上涨的城区增加至8个,比上月增加2个,平均涨幅为0.88%,涨幅较上月扩大了0.18个百分点。
            4月份上海二手房均价下跌的城区减少至10个,比上月减少了2个,平均跌幅为1.89%,跌幅较上月扩大了0.35个百分点。
            4月份,上海各区二手房均价的涨幅和跌幅均呈扩大。
            
            4月份,二手房均价低于全市均价的城区是闵行区、宝山区、青浦区、松江区、嘉定区、奉贤区、崇明区和金山区。浦东新区的二手房均价较接近全市均价,比全市均价高2.42%,浦东新区二手房均价已持续下跌3个月。
            上海4月份二手房均价上涨的商圈有104个,1个商圈均价与上月持平,80个商圈均价下跌。二手房均价上涨幅度最大的商圈是世博滨江,涨幅达26.23%;二手房均价跌幅最大的商圈是庄行,跌幅达14.48%;五角场商圈二手房均价与上个月持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