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沈阳二手房挂牌超10万,直接看齐北京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08:5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沈阳城市发展处于上升期。2019、2020连续两年,各领域行业大佬来沈投资,“投资不过山海关”的帽子终于摘掉了,沈阳迎来全方位向上、向好发展的关键期。
第二,沈阳房地产市场表现确实好,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根据贝壳网统计,3月份沈阳新增房源量达到了28000余套。房谱地产大数据显示,沈阳第16周销量创年内新高,成交28万平,均价11166元/㎡,同比上涨10%。而从板块来看,尽管南北依旧占据最大优势,但经开等东西纵线表现也不俗,可以说是东西南北全方位“爆量激增”。
再看市场上,“10秒!7个亿”、“600房源,3000认筹,开盘就卖7个亿”、“购房者倒逼开发商连夜开盘”、“两天顺销1.2亿”……诸如此类的新闻比比皆是,天天热搜,甚至有人用“抢”来形容沈阳的买房节奏。
                                                                        
土地市场方面,从年初开始,各板块“破万”的地价已不再是新闻,各区纷纷刷新“地王”底线,甚至沈阳二环外房价已直奔3万+。凡此种种,并非一两个数字就能简单囊括,沈阳房地产市场的“火”、“热”是每一个亲入市场的购房者能切身感受到的。
第三,沈阳正值改善时代,当地价频频刷新,沈阳城市越发向好,改善置业的“大潮”正充斥着沈阳,而这也是当下二手房挂牌增多的直接原因。置业者心理多少会有一些担心:此时不入手,未来是否还有“上车”可能?
第四,2018年8月以来,沈阳开始实施新的房地产限购政策,无论是本市户籍家庭还是外地户籍家庭,在购买新房上,都被相应限制套牢。无论是改善还是购买学区房、投资房等用房,很多家庭被限购套住,要么卖掉现有房产,要么只能购买二手房,所以,无论是选择卖还是买,也都变相是促成了二手房的成交。
2019年8月,沈阳首批限售房源陆续解禁,即2017年8月7日之后在三环区域及浑南区全域(不含沈抚新区)内购买的被限售的二手住房。而如今,沈阳升级版限售令也已满两年,又一批限售房源可上市交易。这意味着,未来一至两年内,二手房挂牌量,整体上仍会继续走高,不会减少!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