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陈德容官宣离婚后再发文,宣布回归影视圈,晒出自拍颜值不减当年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21:2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陈德容官宣离婚后再发文,宣布回归影视圈,晒出自拍颜值不减当年
琼瑶剧一直是一代人的回忆,往日的荧幕琼瑶女神陈德容想必大家都有印象,她在结婚后选择将生活的重心放在家庭,渐渐淡出娱乐圈,演出影视剧基本都是"跑龙套"。
然而就在前些天,45岁的陈德容突然对外官宣,称自己早在2019年8月就已经离婚了。
5月1日是陈德容的46岁生日,网友们在当天纷纷为她送上生日祝福。


当天下午两点多,陈德容也现身社交平台回赠给了观众们一份大礼,她在文中表示,自己今后将会投入更多时间在自己热爱的电影、电视剧上,期待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同时陈德容还表达了对网友们的感激之情。
"隐身"多年的荧幕女神突然宣布回归,这对曾经她那些粉丝而言无疑是天大的惊喜。
陈德容在发文的同时还晒出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她棕色的长发披在肩头,看上去比较凌乱,不过即便是这样随手一拍也非常漂亮了。


最引人瞩目的依然是陈德容的颜值,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如今已经46岁的她脸上依然没有一丝皱纹暗斑,五官精致可人,气质丝毫不减当年。
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表示,陈德容早该复出拍戏了,呆在家里浪费了自己的"盛世美颜"啊。
此外还有网友夸赞陈德容,称她是新时代的女性,自立自强不靠男人,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年轻观众可能对于陈德容不太了解,她从刚一出道时就惊艳了当时的观众,年纪轻轻的她还被琼瑶看中,不过那时候由于陈德容年龄还小,有学业要完成,双方在签约3年后陈德容才开始正式为琼瑶拍戏,这也足以见得琼瑶多么看好她。
此后陈德容陆续拍摄了《梅花烙》、《水云间》、《一帘幽梦》等经典佳作,这几部剧让她瞬间人气大增,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琼女郎",火遍两岸三地,周星驰都找她来合作。


2011年,陈德容宣布嫁给台湾省富商王赞策,在那之后她几乎不再出现在荧幕上,观众们想再看到她的盛世美颜只能去她以前演过的影视剧中。
两人的婚后生活一直很甜蜜,不过这么多年也没有要孩子,外表看起来和睦的婚姻可能早已出现裂痕。
从陈德容的发文可以看出,她是真心喜爱自己的事业,如今她又恢复了单身,可以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希望我们能早日在荧幕上见到她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