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OTA2:DPL-CDA主赛事首周战况回顾,RNG战队胜率为零!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17:1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DOTA2 DPL-CDA主赛事已经正式拉开序幕,本次DPL-CDA主赛事阶段采用单循环Bo3赛制,胜者积一分,负者积0分。同时记录Bo3每一小局胜负,根据队伍积分来确定最终排名,赛程为期28天。截止5月5日,主赛事以及进行了一周,让我们来看看各战队战绩如何!

DPL-CDA主赛事战绩情况

首周Ehome与IG以三战全胜积三分暂时领跑,最近Ehome状态火热,1号位赛老师虽廉颇老矣,但努力程度依旧,最近也冲进了天梯100名,摆脱了“低分猪”的污名,比赛也愈战愈勇,状态越来越好;二号位是国服第一个万分大神—nothing to say,东南亚选手,实力强劲;三五号位Ti6冠军,鞭神与Y队的实力更不容置疑;4号位xinq也是国内顶尖4号位;这支Ehome个人实力都在顶尖,又有中国队长执教,素有Ehome科研部称号,经常拿出新打法、冷门英雄,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RNG战队竟然2战2负0分垫底,2场分别0:2输给了Ehome和1:2惜败IG,毕竟这支队伍可是2月至今的国内最强。当然一两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希望他们尽快找回状态。
DPL-CDA单场胜率排名

单场胜率Ehome仍以75%高居榜首,VG、LGD其次,Ti7亚军Newbee一场未胜排名垫底。Newbee在Ti7憾夺亚军后,一直战绩惨淡,最终队员各自去了下家,Sccc去了茶队,目前刚夺manor冠军,气势正盛,414卡卡去了IG,战绩也不错。今年初残破的Newbee竟然异军突起,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让Newbee的粉丝眼中又泛起了期待的火光。可据小道消息说,Newbee战队经营出了问题,老板跑路了,哈哈明刚找来的凤雏教练也走了,甚至之前一段时间Newbee队员都是在网吧打比赛!430直播也说Newbee很惨,能有成绩真的很不容易。衷心祝愿这支队伍能找到接手俱乐部的老板,打出风彩!

DPL-CDA选手表现
选手表现中,Emo大神以10.3的KDA高居榜首,uuu9与Nothing tosay 10.2的KDA屈居其后,三大C之一的Monet场均伤害量最高,达到了34889.6;场均输出经济比最高的是XinQ萨玛,很多人说XinQ吃的资源多,打法略瘤,问题是人家有这个资本,吃资源多,打出的伤害也多啊,并且这也是Ehome的团队决策。

对于DPL-CDA首周的战况,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