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泰国妹子只用三步就能画出漫威角色精髓,形象生动,超远影视版!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5:0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哔哔。俗话说“艺术源于生活”,在投身于二次元插画创作的诸多画师中,几乎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绘画技巧,长期艰苦的创作过程中,他们领悟出“自行一派”的绘画风格,从而成为世人眼中的“灵魂画手”,这都与他们所处的生活环境,对动漫文化的了解密不可分。

随着近年来《复仇者联盟》等超级英雄大片的热播,漫威角色在全球漫迷心中的人气变得越来越高,而关于他们的插画作品也如雨后春笋般呈现在大家面前。除了各位通常看到以角色还原为主,通过精细打磨的个性插画外,今天小哔想和大家介绍的这位泰国妹子画师却是“反其道而行”,仅用三步就能画出充满漫威角色精髓的作品,其生动的形象,充满魔性的画风,远比影视版更为深入人心,让人看一眼便欲罢不能。


灭霸这位终极BOSS和钢铁侠唐尼,在复联3和4的电影里激烈战斗场面,无疑是观众们眼中最精彩的一段表演。在灵魂画师三步画完所表现出来的形象下,灭霸成了笑容猥琐的大光头,不再霸气,这钢铁侠更搞笑,不仅瘦身成功,这下身的盔甲貌似有哪里不大对劲……


美国队长和红骷髅这对“冤家”,在漫威中可谓不打不相识,灵魂画师笔下的他们也是相当有意思。只用三步画出来的美队真是又秃又颓,身上充满中年男性的哀伤,而红骷髅则非常可爱,这圆圆的脑袋和看起来像在“生闷气”的表情真是萌萌哒,一点不像影视版那样恐怖。


锤哥这胡子拉渣的邋遢形象也是十分生动,不仅比起原版来说要秃了不少,看上去还像极了收破烂的乞丐……而绿巨人则是还原了爆锤洛基的场面,这抓着洛基当风车甩的动作,简直不要太猛哦。


寡姐和鹰眼,同样的抬头动作,一个面带微笑,一个眉头紧皱,被画师三步描绘出来之后,两人的一字眉毛同样充满莫名的喜感,看上去颇有“夫妻相”(笑)。不过,比起寡姐这憋笑的样子,鹰眼这副“别人欠了自己几千万不还”的表情,更让人啼笑皆非。



这张洛基被击败后,躺在地上露出一脸难以置信和生无可恋的表情,与上面绿巨人摔打他的动作可以说是“绝配”!而蜘蛛侠这边也是还原出了他刚发现自己手臂被变异蜘蛛咬后,长出幼毛的经典一幕,这可爱的小表情也是没谁了。


幻视和绯红女巫这对小夫妻,从复联3开播以来两人间的感情发展就备受粉丝关注,小哔一直没搞懂幻视这样的“钢铁直男”是如何让绯红女巫这位俏皮小美女倾心的,直到我看到这位泰国妹子的画作,也许答案就隐藏在幻视的“鼻子”上!


猎鹰和黑豹这两位角色在灵魂画师的笔下,也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的画风。原本有着炫酷机械飞行装置的猎鹰,居然被画成一头“小苍蝇”……帅气的黑豹更可怜,直接变成了一只“肥头大耳”的猫咪,表情还充满喜感!


冬兵作为美国队长的“好哥们”,在灵魂画师的塑造下,已经与美队一起在“秃头”的道路上一去不返。神盾局长福瑞这小光头持枪的形象,看上去比影视版更活泼,而且还多了几分萌呆之气,一看就是只典型的“傲娇”。


格鲁特和螳螂女这两个活宝,也是一个比一个形象,妹子直接用十字架的造型,表现出树人格鲁特这妖娆的动作,这脑洞也是没谁了。而螳螂女更绝,整个嘲笑的表情夸张得快突破“次元壁”,连影视版都要甘拜下风!


最后再来看看这张只有四个点漫威角色的灵魂画作,小哔不提示的话,你能猜到他是蚁人这位英雄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