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款高端智能散装饲料车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4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视频正在加载中...  


散装饲料车简介:
        散装饲料运输要用于从饲料厂向畜牧场养禽场及饲料加工用户运输散装饲料成品或饲料生产原粮,同时它也可用来运输某些无腐蚀性粉粒状原料,如制药厂粉料和粮库周转。
       
        散装饲料运输车有如下几个特点:
        1、散装运输饲料比包装成袋运输不但节省劳动力,而且成本较低, 但要求畜禽场具备盛装饲料的贮料罐。
        2、散装饲料在罐密封输送,损失,保证,避免污染。全自动上料卸料,可连续作业,大大生产效率。
        3、全自动液压,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底盘采用载重汽车底盘,其它部件,齿轮泵,液压马达等也系化,进口液压件国产化,对提供了方便条件。每月设备检查是指设备处理人员根据本厂设备的特色和专家对每个设备规则的原则拟定出本厂每个设备的检查项目。它的首要内容包括:每个设备检查的具体项目及项目要求的、每个项目的检查时间及检查周期。此作业一般由设备处理人员指导修补人员去实行。每月设备检查时间根据工厂的大小可操控在20~70人时/每月。
        4、罐可加装分仓,可同时运输多种不同类的饲料或膨化介质。
       
        散装饲料运输车分类:
        1、按卸料可分为:全自动液压卸料散装饲料车和电动卸料散装饲料车。
        2、 按车辆形式可分为:整车式散装饲料车和半挂式散装饲料车。
        散装饲料车基本配置:
        上装配置:
        1.罐体采用4mm优质碳钢板严格按照焊接工艺,副大梁、加强筋等均采用满焊工艺,严格的保证罐体的强度、密封性。
        2.绞龙电机均采用国产优质电机,在粉尘、雨林、腐蚀性水、恶劣的行驶下,保证散装饲料车的良好运行。
        3.采用3个绞龙实现饲料的输出,绞龙采用锰钢材质、特种轴承,使用寿命大幅免。绞龙运转更加平稳,性大大。10年绞龙制作工艺,保证绞龙的平稳运转。合理的绞龙间隙、螺距、转速,破碎率的同时,产量达到国内水平。散装饲料车销售
        4.电控采用德力西电器。在粉尘严重、路况颠簸、场内电压不等情况下,为客户使用可靠性。电控箱采用欠相、欠压、防反转等电控联锁保护,有效的防止操作人员的误操作。
       
        上装选装配置:
        1.选装进口西门子或者ABB绞龙电机,工作性强故障率低。
        2.选装遥控操作绞龙举升、,可保障在卸料中人工,可以单人完成操作,绞龙碰撞的可能性。散装饲料车
        3.选装车载发电机,可以实现在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直接卸料.
        4.选装液压绞龙卸料,使用自身动力驱动,不需要外接电源,卸料时对场地无要求。
       
        公司散料车、散装饲料罐和技术优势:
        1.六部委证书齐全
        程力所有产品均通过:家机动车检测 、部、家、家环保部、交通部等六部委颁发的证书。保证客户上牌,办理营运证有的保障。电动散装饲料车
        2. 严格的焊接工艺
        罐体严格按照焊接工艺焊接,副大梁、加强筋等均采用满焊工艺,严格的保证了罐体的强度、密封性。
        程力专汽5到10吨散装饲料罐车新车出售
        3.全套施耐德电器
        程力所有产品均采用施耐德电器。在粉尘严重、路况颠簸、场内电压不等情况下,为客户使用可靠性。电控箱采用欠相、欠压、防反转等电控联锁保护,有效的防止操作人员的误操作,故障率。散装饲料车销售
        4.全套ABB电机
        程力所有产品均采用ABB电机。在粉尘、雨淋、腐蚀性消水、恶劣的行驶下,保证散装饲料车的良好运行。防护等级达到IP55级。
        5. 内部成熟的绞龙工艺
        程力产品绞龙采用特种轴承,比铁质轴承,使用寿命大幅度,免。绞龙运转更加平稳,性大大。8年绞龙制作工艺,保证绞龙的平稳运转。恰到好处的绞龙间隙、螺距、转速,破碎率。
       
        6.永磁发电机
        程力所有产品均采用永磁发电机。其公司使用普通励磁发电机,三、四个月发电机闲置不发电,重新使用,需用6-12V干电池充磁;永磁发电机,避免了电机失磁,可长期免使用
        7.侧板一次成型
        罐体均采用一次成型技术,焊接,了罐体强度的同时更美观。相比于其小公司使用折边,焊接等工艺,在上装上大大。只选用宝钢Q235B钢板、钢材,保证了罐体的强度。
        8.绞龙报装置,尾部照明灯
        安装报器,当打料完成,升降绞龙脱离水平支架固置,驾驶室内的蜂鸣器鸣叫,提醒使用者把升降绞龙放到位,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及设备损坏。尾部安装工作灯,夜间操作更方便。
        9.专用油漆,三道漆、二道打磨
        油漆使用专用抗腐蚀油漆,在养殖场经常消的工况下,有效的保证了整车油漆不脱落、不起橘皮、不开裂。保证散装车的形象,用户的形象。散装饲料车
        10.顶部采用斜顶设计
        车辆罐体顶采用斜顶。其产品平顶设计,易积水,强度低,装载散装料后,需扒料;改为斜顶后,顶部强度,不易积水,相对操作工劳动强度。顶部采用花纹板,系数。
        11.严格的检验、的设备
        散装饲料车出厂前,均在试验场地进行打料检测。配备了测厚仪、硬度计、涂层测厚仪、扭力扳子、超声波探伤仪等专业的检测设备,保证了每一台散装的和可靠性。新款散装饲料车哪有卖的
       
        东风天锦10吨(20方)散装饲料车配置表: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20方(10吨)散装饲料运输车,整车型号:CLW5165ZSLD5,采用东风原厂底盘,正宗五排放,康明斯6缸18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小8档变速箱。整车尺寸:9000×2450×3800mm,罐体尺寸:6100×2420×1930mm,9.00R20钢丝胎,电动门窗,ABS,中控锁,方向助力,行车记录仪。
        上装配置:罐体采用4mm优质碳钢板焊接而成,罐体容积约20立方,罐分叁仓(可根据客户要求做多个分仓,可以控制各分仓卸料顺序和速度),罐体颜色为玉白色,整车3条绞龙,由3个5.5KW380V电机带动,顶部绞龙长度6860mm,顶部液压控制举升,可左右180度。举升高度8.2米。
       
        福田欧马可散装饲料运输车---容积20立方
        底盘配置:福田欧马可底盘,2200排半前翻驾驶室,空调,康明斯17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9.00R20钢丝胎,动力转向,离合助力, ABS,行驶记录仪.
        上装配置:罐体采用优质(5mm)碳钢板焊接成型,容积20立方, 分3仓可以同时装卸3种不同的饲料,采用机械螺旋的卸料,仅需20分钟就可卸完整车饲料,可连续作业,大大生产效率,卸料管垂直高度8.2米,卸料时卸料管可举升60度,正负180度(360度无死角),完全养殖基地饲料塔的灌装需要!为什么需要分仓设计呢,其原因就是为了车辆在行驶中能保持很好的性,保证运输中。需要的朋友们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定制。散装饲料车卸料有两种一种是通过连接外接电源进行操作,在您的料塔附近有电源的话就可以接电卸料,我们会送您15米的外接电源线,如果在没有固定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可在罐体的右侧下安装发电机,进行发电。
       
        东风柳汽单桥散装饲料运输车--------容积28立方
        底盘配置:东风柳汽单桥底盘,玉柴200马力发动机,陕齿8档变速箱(高低档)153加强桥,5吨前桥,10吨后桥,双层282大梁,局部三层,轴距5100,10.00R20钢丝胎,M30BD驾驶室,半浮式驾驶室悬置,手动液压翻转,机械减震座椅,中控锁遥控钥匙,电动玻璃升降,原厂空调、夹层玻璃,免电池、ABS、行驶记录仪,GPS,10.00R20钢丝胎.
        上装配置:罐体采用优质(5mm)碳钢板焊接成型,容积24立方, 分3仓可以同时装卸3种不同的饲料,采用机械螺旋的卸料,仅需20分钟就可卸完整车饲料,可连续作业,大大生产效率,卸料管垂直高度8.2米,卸料时卸料管可举升60度,正负180度(360度无死角),完全养殖基地饲料塔的灌装需要!
       
        散装饲料运输车构造及组成:
        散装饲料车的饲料罐架设在卡车的底盘上,专用设施由罐体总成、输送(水平卸料、垂直卸料以及活动卸料组成)、
        散装饲料车罐液压(高压油泵经管路与分配阀连接该阀的三个输出端分别是转角液压马达、升降油缸以及串联在一起的水平卸料、垂直卸料、活动卸料液压马达)。
       
                                了解更多资讯请下载易车APP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