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加手机退步了?荣耀、华为成功夺冠,三星已出局!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7:0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是2020年的上半年手机高峰期,所发布的新机不低于5款,荣耀、华为占比例最多。其次,是各大手机品牌的旗舰机,比如一加8系列、小米10青春版、iQOO Neo3等。随着,5G手机市场的打开,2020年各大手机品牌所发布的新机基本定位在5G手机,不过苹果上架了一款4G新机“iPhone SE”。

如今,手机配置已经达到了极点,更值得深入的应该是创新、系统优化、新功能等。很让人难以明白的是苹果为什么发布一款iPhone SE的4G手机,在销量却高过5G手机新机。iPhone SE在外观设计上,与iPhone 8相似,所以设计并不是iPhone SE的优势,而iPhone SE真正的优势应该是苹果的iOS系统,其次是iPhone SE的价格。

系统的流畅,不得不说国内的一加手机,定向生态系统的发展方向,并不像其它手机系统一样。近日,鲁大师公布了一份4月的安卓手机流畅榜,荣耀、华为成功夺冠,荣耀30 Pro+第一名,华为P40 Pro排到了第二名,而一加8 Pro排到了第三名。随后,OPPO Ace2、一加8、荣耀30 Pro、华为nova7 SE等机型。在榜中可以看到,华为和荣耀占了10席,也是所有品牌最高者。反而,三星并没有一款手机入榜,说明三星已出局。

荣耀30 Pro+为何比一加8 Pro更加流畅?
荣耀30 Pro+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处理器,而一加8 Pro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二款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都是高通、华为最新的处理器。其次,是配置上,荣耀30 Pro+和一加8 Pro都拥有12GB运行+256GB的储存。二款手机在处理器、配置等方面,不分秋色。

不过,在流畅榜中,荣耀30 Pro+以186.62分成功夺冠,而一加8 Pro仅180.35分排到了第三名。虽然,仅仅以此榜不能说明荣耀或华为的操作系统比一加的流畅,但是说明了荣耀和华为在操作系统上有所优化。

在2019年的手机UI体验评测跑分榜中,一加的氢OS系统夺冠,而华为仅仅排到了第四名。一加以原生系统、极简设计等方式优化系统,有着媲美iOS的实力。一加手机在原生系统上,对比其它品牌做得很好,也是一加手机优势之一,保留原生态,发展新格式。

最后,总结一下
一加手机真的退步了?其实,这些榜并不能说明了什么,只能作为参考,一加手机一直以原生系统为主,而华为的系统以功能为主,二个系统都有所不同,发展方式也不同,所以一加手机并没有退步。

[注:文中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删图,本文为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定追究。]
本文编辑:小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