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世后被外媒称为“上帝手机”,为何时隔两年才在中国发布?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5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科技产物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现在,手机已经是我们所有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了,不管是生活娱乐还是工作,不管是移动支付还是阅览天下大事,我们都离不开手机的帮助。不管是用于生活还是学习,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部性能出色、有着流畅体验的智能手机,那么,除了我们的国产品牌华为、小米等等之外,相信还有很大一批人是苹果手机的粉丝。

苹果手机的价格相对于其他品牌手机来说较为昂贵,它也一直象征着中高端手机的领导品牌,很多人成为“果粉”的原因就是因为苹果手机的iOS系统,相对于安卓系统手机来说,苹果自家系统在安全、操作等等很多方面都有优势,也正是因此,它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所以很多人也愿意为此买单,当时,很多外媒也将苹果手机称为“上帝手机”。
说到苹果,我们就不得不提到苹果的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虽然他已经因病去世多年,但这并不能否认他的一些成就。苹果手机是在2007年1月问世的,但它为何在时隔两年后才进我过庞大的市场?
乔布斯在2007年一月份发布了苹果的一代手机,时隔两年后的2009年,苹果公司与中国联通达成协议,中国联通开始有了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权。

苹果公司最开始不在中国市场销售是因为当时的乔布斯认为中国的市场比较混乱,的确,我们那时的手机市场充斥着大量的假冒与山寨机,乔布斯也是因此对中国市场充满了偏见,他担心苹果会被中国很多小厂家仿制,在质量上不达标,从而对自己的产品造成不好的影响。虽然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解决,市场上现在依然还有很多美名其曰的“高仿”苹果手机,但经过一段时间,乔布斯发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所以综合利弊,iPhone还是进入了中国的市场。

在乔布斯因为胰腺癌去世后,现在苹果的CEO已经换成了库克,他和之前乔布斯的很多设计理念大不相同,当时乔布斯表示苹果不会生产大屏手机,但库克还是那样做了,不管如此,苹果公司的价值还是在逐年不断升高,苹果每年也在不断推出新手机,消费者们对于苹果的喜爱与热情还是依旧不减。

现在,苹果最新的新一代iPhone SE已经问世了,虽然外观设计老旧但却使用了最新的iPhone11同等芯片,这样低廉的价格和性价比让很多消费者心动,苹果CEO库克表示,这款手机比现在的任何一款安卓手机的性能都要流畅,这也体现了苹果一贯的自信心呀,但是不得不说,苹果在系统上确实是很强大,这也是成就苹果的原因之一吧!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评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