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长要不要给孩子手机?听听老师怎么说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5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智能机的普及,在中国几乎是人手都有一部手机,我们会经常看到大街上每个人都抱着手机低头在那玩,所以会就会出现很多的笑话,例如撞在树上,或者是不小心踩到坑,甚至有出现车祸。试想一下,大人们都是如此沉迷于智能机带来的快乐,那么孩子呢?
所以很多学生看到家长都有手机,因此自己也想要拥有一部,有些家庭条件好,或者是父母对孩子有求必应的,几乎都会给孩子一部手机用,并不是说一定不要给孩子手机玩,但是大部分的孩子都是无法控制住自己对外界的干扰,或者说无法拒绝这么强大的诱惑。
一旦孩子拥有手机,很少有能够控制住自己,不去打游戏或者不去刷各种视频软件的。但他们长久的接触这些东西会带来很大的危害。

视力的严重下降
在学生阶段,学生的作业任务本来就比较繁重,眼睛已经很疲劳了,再加上该他们休息的时间不休息,而且选择打游戏上网,更加重了用眼的压力,最后就会导致孩子的视力严重下降,从而戴上了眼镜。
经常熬夜伤身体
那些选择网上打游戏的孩子,势必会经常熬夜到很晚,白天上了一天的课程,晚上却不去休息,经常性的熬夜,身体会好吗?如果年龄比较大一点的学生正处于青春期的话,经常熬夜更容易造成身体内分泌失调而导致脸上长满青春痘。

上课时无精打采
经常熬夜玩游戏或者干其他的事情,白天上课自然是没有精神的,这样一来就会使上课的气氛很不好,过多的学生就会把注意力投放到这些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学生。
严重影响学生的学习
虽然这些智能产品可以让学生的阅读或者是其他的方面有所拓展,但是也有很多学生用它做了不适当的事情,所以一旦学生迷恋上这些不好的事情,就会严重影响他们的学习。
所以还是希望各位家长慎重考虑到底孩子是否需要手机,然后再给他们配备也不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