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63|回复: 0

二手房抛售潮来袭?如何买到便宜的二手房,3个技巧帮你省一笔钱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3
发表于 2020-5-5 06: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房产指闻
三句话总结当前楼市
1、开发商对于房价死扛不降,急切寻找最后一批接盘侠。
2、炒房客慢慢冷静下来,不敢再像以前一样闭眼炒房。
3、购房者或迎来希望,未来可能会遇到打折降价的机会。

二手房抛售潮或到来
未来房价可能不会像一些人预测的会大跌,房地产崩盘的可能性也不大,但是二手房市场却是越来越不景气。未来二手房一定会迎来一轮抛售,我认为有以下三个原因。

1、房住不炒的思想逐渐深入人心,炒房客在楼市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
2、未来大多数城市房价趋于平稳,房价大涨的时代已经过去,炒房的风险越来越高。
3、房产三大税随时都可能出台,手中的房产太多只会增加负担。
如何才能买到便宜的二手房
二手房交易不同于新房,新房交易是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交易,没有任何的议价空间,而二手房交易则是房主和购房者之间的交易,可以说是一房一价,议价空间比较大。因此在买二手房的时候要注意这三个技巧就可以帮助你省一大笔钱。

1、注意房子是不是“满五唯一”
我先解释一下什么是“满五唯一”,首先是满五,就是指这套房子的房产证已经满五年,唯一就是指在这个省内,你只有这一套房子,一般是以整个家庭为单位,满足这两条件就是“满五唯一”。
为什么要选择“满五唯一”的房子?我们都知道房产交易的时候需要缴纳各种税,由于房屋的价值比较高,一般需要缴纳的税也是很多的。但是符合“满五唯一”条件的房子在交易的过程中可以免去房子的个税和营业税,只需要缴纳契税,这样就可以为购房者省去一笔钱。

2、充分考虑卖房者的处境
了解卖房的原因,这点真的很重要。如果卖房者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资金周转不开,这样适当压低一些价格也没有问题,但是压低价格一定不要过分,适当压低价格就可以。
其实这样的现象很多,今年受这次风波影响,很多人几个月没有收入,断供的现象越来越多。同时这次风波拖垮了很多公司,部分人面临失业问题,这样就不得不变卖手中的房产。所以只要好好把握机会,就一定能够遇到价格合适的二手房。

3、学会利用二手房的一些缺陷
二手房比起新房还是有一点缺陷的,比如说物业服务相对较差,社区的环境布置不太合理,还有一些老小区,房子墙体都开始破裂。其实这些因素都不太影响居住体验,比如说墙体有裂纹,其实简单修缮一下就可以。
我们在议价的时候就可以充分利用这些二手房的缺点,相信一定能把价格再往下压一点。

总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唯有你持有现金,遇到好的机会才能顺势而上。因此2020年以后的购房理念:持有现金,静待机会。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