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TC还在做手机?低端机的配置,中端机的外观,高端机的拍照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09: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ello大家好,我是老孙
HTC手机曾经一度迈进高端机行列,但如今却黯然失色,很多人都已经将这个品牌遗忘,不过HTC并没有放弃手机业务,有消息称HTC准备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机。
根据网友爆料,HTC这款全新的手机将命名为Desire 20 Pro,并且已经曝光了该机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上看,HTC Desire 20 Pro采用今年比较流行的左上角打孔屏,四边框非常窄,采用背部指纹识别方案,机身中间印有HTC手机logo,左上角竖排四摄,有点类似于小米10手机。

不过以上仅为HTC Desire 20 Pro手机的渲染图,真机如何不得而知,单从设计上讲还算符合现代的审美口味,只是后置指纹识别拉低了整部手机的档次。虽然该机有“Pro”字样,而且正面也像是旗舰机的外观,但应该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配置不会太高。

根据网友曝光的参数也佐证这一观点,网上曝光的参数显示HTC Desire 20 Pro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提供最高6GB运存、保留3.5毫米耳机孔。如果单纯是这样的参数,那可以说是一款低端手机,但是后置镜头又有一颗深度传感器,而且还有一颗长焦镜头,这又是中端机的配置,总体来说HTC Desire 20 Pro是一款配置很奇怪的手机。

另外,谷歌有一款新机也被曝光,据悉谷歌将在5月下旬发布一款中端手机,该机命名为Pixel 4a。
Pixel 4a搭载一块5.81英寸OLED屏幕、左上角打孔、1080p分辨率、塑料后盖,该机背部仅搭载一颗镜头,但是和闪光灯却组成了奇怪的矩形模组,乍一看上去非常类似于iPhone11,同时该机还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Pixel 4a搭载骁龙730处理器、内置3080毫安电池+18W、提供6GB运存,最高支持128GB内存、保留3.5毫米耳机孔。该机前置镜头仅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也只有1220万像素,支持4K 30FPS视频录制。
Pixel系列手机作为谷歌的亲儿子,当然会运行Android10原生系统。不仅如此,根据网友爆料谷歌会针对Android底层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的安卓系统将会媲美iOS的设备连接速度,Pixel系列手机将首批支持。

该功能将会针对安卓6及以上所有版本支持,不过国内用户要想体验到该功能,需要手机厂商系统底层加入,老旧机型升级的可能不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