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国最猖狂的作案团伙:成员多次强奸未成年少女,累积判刑380多年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21:1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英国《都市新闻》4 月 27 号报道,英国西约克郡镇在一次调查儿童性剥削的案件中,发现该镇有多起性侵、猥亵未成年少女事件,多达 35 次,有的罪犯进入监狱改造后依然不思悔改,继续犯案,猖狂至极。


这群坏人当中,31 岁的曼祖尔 · 阿赫塔(Manzoor Akhtar)在年仅 13 岁时就开始作案了,他先是强奸一名少女而被判入狱 4 年多。阿赫塔对年龄很小的受害者进行性侵时,还有着可怕的虐待,暴力等犯罪,事后阿赫塔当作什么没发生一样,简直是个恶魔。


还一名黑帮成员沙基尔 · 侯赛因(Shaqeel Hussain)在对一名 16 岁女孩实施猥亵,被判处 12 个月监禁后,依旧我行我素,继续物色年轻漂亮的女孩下手,这次受害者只有 14 岁,侯赛再次被判 8 年。有些伤害可能一辈子都无法从受害者脑海中抹去 , 这些人简直是罪该万死。


截止到现在 2 人累积判刑加起来已经有 380 多年了,后半生都将在监狱度过,因为在英国是没有死刑的。以前女孩受到类似的案件,由于害怕周围人的指指点点,都会选择缄口不言,默默地忍受侵犯,其实这样只会滋长犯罪嫌疑人的嚣张气焰,让犯罪率更高。


但值得高兴的是,现在女孩们不在选择沉默,而是勇敢发声申张正义,诉说自己遭遇的伤害,寻求社会的保护,尽一切努力帮助警察采取行动将罪犯绳之以法。这群恶魔再也在也再也不能逍遥法外,他们将接受法律的严律制裁,好好在监狱忏悔思过。
来源 全球每日趣闻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陈云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