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要轻薄手感还想要顶级配置?这款手机全都有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9:2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想要轻薄手感还想要顶级配置?这款手机全都有
  对于许多中重度使用手机的用户而言,一款手机的配置一直都是最不能忽略的地方。但对于目前市场上的顶级旗舰,似乎都有一个隐形的痛点:太沉了。的确,在2020年想要选购到一款又轻又薄、配置又高的手机好像已经成为不可能的事情了。但真的是这样吗?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轻薄旗舰手机,刚发布不就的一加 8 手机,它不仅有澎湃的性能,还有轻巧的手感,让手腕不再受累。



  先来看看一加 8 的造型,采用了正面挖孔+双3D曲面的设计,一加 8 正面屏幕的曲面弧度并不大,可以在保障全面屏视野的前提下有效避免误触。一加 8 的背面则采用了中轴对称设计,与今年新机普遍采用的矩阵设计大不同,拿在手中一加 8 的辨识度还是蛮高的。一加还提供了青空、黑镜、银翼三种配色,除了银翼以外其他两款均已开售,每一款都相当有质感。最重要的是一加 8 仅重180g,目前5G手机重量普遍超越200g,轻巧无疑是一加8的又一加分项。



  处理器方面,一加8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这颗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84GHz,采用了7nm制程工艺。相较于上一代骁龙855Plus处理器,性能大约提升了15%,面对《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手游,都没有压力。



  在骁龙865的加持下,一加8的屏幕才能发挥全部实力。一加8的屏幕支持1080P分辨率、90Hz刷新率,在日常使用中更加流畅,能够显示的画面细节也更多。一加8还提供了鲜艳模式、自然模式,以及专业模式,三种显示效果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拍摄方面,一加8搭载了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这颗传感器从发布开始,就成为了旗舰机标配的传感器之一,拍摄效果得到了时间的检验。第二颗镜头则是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支持116°超广角,再加上一颗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可以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至于续航方面,一加8搭载了4300mAh的电池,并辅以30W Warp闪充。4300mAh的电池可以保障一加8的续航,日常使用情况下,一天一充就已经足够了。如果是重度手机用户,30W双闪充也可以在一个小时左右充满电池,做到快速回血。



  至于价格,一加8提供了8GB+128GB和12+256GB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3999元和4599元。另外,一加8还推出了依旧换新活动,并且支持花呗12期免息,可以帮助用户无压力换机。对一加 8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一加官网了解详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