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57|回复: 0

游览登上地标建筑东方明珠,俯瞰大上海美景的极佳机会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2020-4-30 13: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假如你要体会一下海派风格的景致,这个不难,最好挑一个细雨霏霏的午后,选择那些石库门的弄堂,慢慢踱进去,你就可以看到上海人骨子里面的东西了。累了乏了,别急,说不定弄堂转角或尽头,就有一个海派风味的咖啡馆或茶室,轻轻地推门而进,选一个临窗的位置坐下,身边就会有柔柔的问询声,点一杯喜欢的咖啡或茶点,悠闲地品咂,慢慢地回味。窗外,依旧是海派的风景和韵味,让你沉浸在这样的海派文化氛围里久久不愿离去。

如果你不花太多时间在上海,整天都想看长安花,那么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最难忘的,它是攀登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鸟瞰世界第四高塔、亚洲第二高塔,不仅给您一个俯瞰大上海美景的前所未有的机会,也让您难忘它对每个人生活体验的挑战。
它位于东方明珠塔、陆家嘴金融中心,与外滩相对,高467.9米。底部有三根柱子。有十一座大小不一的球形建筑物从上到下排列成一行。相传出自唐代白居易传世名篇琵琶行中“大珍珠小珍珠落玉盘”的名句。

进入塔底,我感觉不到空虚和享受一切的感觉。就像走在普通百货公司的过道上。宽敞明亮,人来人往。你可以慢慢悠闲地享受。
整个珍珠塔有几个不同高度的观景台。赏花赏月的最佳场所是距地面263米的主观光层。站在这里,围绕着整个塔楼,整个上海城都在我们的脚下,视线就在我们眼前。在黄浦江脚下,有一条繁忙而纵横交错的道路,车水马龙。河对岸,俯瞰外滩公园,那些罗马式的建筑,哥特式的风格,已经成为儿童建筑的典范。有很多高层建筑进入云层,通常都站在楼下。

除此之外,东方明珠塔的新视野将带给你全新的感受,而这段神奇而激动人心的经历将让你难忘。许多胆小的游客,除了惊讶地大叫外,不敢向距离地面259米高、看上去空旷透明的走廊走半步。一些无畏的游客,虽然嘴很响,伸出来的步子也不如早期的三寸金莲女性那么小,怕踩上去,意外杀死脚下想象的蚂蚁。
脚尖先着地,只有当脚尖被踩得紧紧的时候,你才敢踩下整个脚板。这种谨慎,其实是吓人的,难免引起附近游客的哄堂大笑。

即便如此,大多数游客还是跳上前去,轮流试着鼓起勇气。接着又传来一阵惊讶的叫声:有的踩在几十栋楼上,有的坐在几十栋高楼上,有的甚至跨在几艘黄浦江军舰的两腿之间,你放慢脚步,沿着观光走廊漫步,感觉大上海在你脚下匍匐。渐渐地,它经过你身边,消失在你身后。
这种感觉,只有当你坐在一个清晰的平面上,当你从窗户往上看时,你才能看到窗外的一切都在你身后迅速消失。准确地说,这种感觉比在飞机上更真实和刺激,因为脚是透明的。每个人都走在这条透明的观光走廊里,更像一只在空中飞翔的小鸟。从远处看,没有上下的依赖,只有鸟可以比较。

确实,身临东方明珠塔的感觉,就是飞翔的感觉,这才是你登游东方明珠塔身临其境的真切感受。这种似是而非却别具一格的飞翔经历,让人惊心动魄又耳目一新,恐怕任谁也会铭记在心,终身难忘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