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止90W快充!联想拯救者手机搭载全新操作系统,发布时间成谜!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23:4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一年说起联想这个品牌,大家可能想到的更多的是联想电脑,但事实上,在4G通信网络刚刚开始普及的时候,联想还是中国数一数二的手机品牌。但是由于市场的飞速发展,再加上联想手机的创新太少,联想手机也是逐渐没落了。虽然每一年联想都想重新夺回失去的手机市场,但结果也总是不尽人意。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曾经负责联想手机业务的常程,也跳槽到了小米,成为了小米手机的高管。虽然负责人走了,但是手机业务也不能耽误,新上任的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总经理也多次预热联想的新手机。

这款联想新手机并不是Z系列的旗舰手机,而是被命名为了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根据之前的官方预热, 这款新手机的最大亮点应该是在于90W的超级快充,如果这个技术真的量产的话,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会超越oppo,成为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根据官方的宣传图显示,90W的超级快充可以15分钟充满4000毫安时的电池。因此,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电池容量可能会超过4000毫安时。

在核心配置上,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搭载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当然也有可能是UFS 3.1)闪存,而Wi-Fi 6和NFC等配置预计也不会缺席。强悍的配置是一部游戏手机所必须的,但是散热也必不可少,不过目前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还没有透露关于散热方面的信息。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正面采用对称式全面屏,屏幕刷新率预计不会低于90Hz,更高的屏幕刷新率其实也是目前手机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今年所有的国产旗舰手机都用上了高刷新率屏幕,就连华为p40pro和荣耀30pro+也是如此。作为一款电竞游戏手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屏幕尺寸可能要比我们想的还要大一些,而对称式的全面屏你会带来良好的视觉观感和更棒的游戏体验。

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官方说,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不仅仅拥有着好看的动画,还有更好用的人机交互体验,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搭载的是从底层重构的电竞OS,将会带来丝毫不妥协的人机交互体验。这么说多少有一些蹭热度的嫌疑,毕竟小米在昨天才刚刚发布了miui12,今天联想就宣称从安卓底层重构操作系统,创建了全新的操作系统。但事实上,用过联想手机的人应该都明白他的操作系统和国内其他的手机品牌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可是如果你要问这部手机到底什么时候发布,那么谁也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目前负责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的总经理陈劲发文表示:“我们将会在最快的时间安排这款全新的产品上市。虽然有很多快捷的方法加速产品上市,但我们还是做了最笨的选择,为了效果不考虑研发的时间成本和材料成本,专心在做一个靠谱的好产品。”所以这部手机的发布时间还真的没有办法确定。

早在小米10系列发布的时候,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就已经开始预热了,要知道那个时候可是2月上旬,可是现在四月都快结束了,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还在预热,几乎每一部旗舰手机在发布的时候,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都会预热一下,可是现在魅族17都要发布了,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还是没有确切的发布时间,想一想去年的联想手机还首发了骁龙855处理器,今年的联想却是这个样子,让人莫名地感到一丝心酸。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