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TC又一款手机曝光:正面像一加8,背面像小米10!

[复制链接]

47

主题

47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23:3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就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来说,苹果、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与此相对应的是,就HTC这家老牌智能手机厂商,无疑是稍显落寞的。很难想象,曾经在智能手机领域如日中天的HTC,在经过了3G、4G通信时代的发展后,如今在5G时代几乎已经没有了身影。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搭载安卓系统的品牌,如今安卓系统在全球移动手机当中的份额与日俱增,而HTC手机却早已经默默无闻。不过,对于HTC来说,却没有放弃智能手机业务。2020年4月28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据HTC相关信息可靠爆料者LlabTooFeR的说法,HTC将推出一款中端4G智能手机Desire 20 Pro,作为Desire 19s、Desire 19+等的继任者。对于HTC Desire 20 Pro这款智能手机,虽然其核心配置比较中规中矩。但是,在外观造型上,这款智能手机正面像一加8,背面像小米10,也即是紧紧契合当下智能手机市场的潮流趋势。


具体来说,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按照LlabTooFeR在海外社交媒体上的爆料信息显示,HTC将推出一款中端4G智能手机Desire 20 Pro,作为Desire 19s、Desire 19+等的继任者。爆料信息显示,外观方面,HTC Desire 20 Pro这款智能手机的正面会和OnePlus 8相近,背面则是和小米10类似。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一加8系列采用了左上角挖孔曲面屏幕,孔径均为3.8mm。一加8采用较小的6.55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级别,刷新率90Hz触控采样率180Hz。而8Pro则是6.78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升级到120Hz,触控采样率提高到240Hz。两者均支持HDR。


至于小米10,采用四曲面打孔全面屏设计以及后置竖排四摄方案,下巴宽度约为3.32mm,在手机背部的下方仍保留有小米的Logo以及相关信息。小米10的尺寸为162.58mm×74.8mm×8.96mm,整机重量为208g。在此基础上,因为HTC Desire 20 Pro这款智能手机正面像一加8,背面像小米10,所以,这意味着HTC Desire 20 Pro可能会采用左上角打孔屏,后置左侧直列式多摄像头和炫彩玻璃背盖。对此,在笔者看来,就挖孔屏的设计方案,无疑是契合2020年智能手机市场潮流趋势的。在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均发布了多款打孔屏设计方案的机型。


此外,LlabTooFeR还指出,HTC Desire 20 Pro将保留3.5mm耳机孔。经常关注手机的朋友们应该会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热门新款机型手机已经开始取消了3.5mm的耳机孔了,从苹果到小米、vivo、华为、OPPO等智能手机厂商推出的新机,很多就3.5mm的耳机孔。对此,在笔者看来,HTC Desire 20 Pro将保留3.5mm耳机孔,反而可以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在核心配置,爆料信息显示,HTC Desire 20 Pro这款智能手机的代号为Bayamo,目前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上,信息显示其将定位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也即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HTC Desire 20 Pro的得分与联发科Helio G80和Exynos 9611获得的得分相似,但信息显示这是一个高通平台。对此,在业内人士看来,HTC Desire 20 Pro可能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或骁龙665处理器。另外,该机有6GB的RAM,这也是符合中端智能手机的配置了。


最后,就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来说,采用11nm LPP工艺制造,这款八核心芯片采用4×Kryo 260(A73)+4×Kryo 260(A53)。GPU方面,骁龙665处理器采用的Adreno 610,支持Vulkan 1.1,可节省20%功耗。DSP处理器方面,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升级的Heagon 686 DSP、Spectra 165 ISP,支持最高4800万像素单摄,并支持三摄,同时高通还宣称其AI性能快了两倍。由此,在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或者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的加持下,HTC Desire 20 Pro自然是一款4G智能手机,也即不会支持5G网络了。对此,在笔者看来,在2020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已经聚焦于5G智能手机业务了,而HTC如果继续发布4G智能手机的话,显然不利于其竞争5G智能手机市场了。对于刚刚曝光的HTC Desire 20 Pro,你怎么看呢?欢迎留下你的观点,让我们一起讨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