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车玩手机!玩的是命!你愿意拿命开玩笑吗?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23:4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交通陋习整治行动展开, 严肃处理开车途中使用手机的违法行为, 查处外卖骑手送外卖时查看手机的违法的情况。

外卖订单交集中在午饭和晚饭时间,随着下班晚高峰的到来,又是订单的高峰期,满大街的骑手们开始工作接单。 在每个交叉路口能看到许多的外卖小哥。 民警从很远处就发现有一位男子在一边骑车一边翻看手机,开起车来晃晃悠悠地看起来非常危险。 于是市民警对该男子拦下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又在一个路口,看见一名男子是忙得不可开交。 一边打电话接单一边开车。而且在开车的时候还拿起手机聊天,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也拿起起手机聊天,这种行为就是在拿生命开玩笑。 民警拦下了该男子对他进行了非常严肃的批评教育。 男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体会到了这种行为的严重性,并保证以后不再开车的时候看手机接单,更不会在开车的时候还拿起手机聊天。

无独有偶,一名美团骑手进入民警视线,民警看见该男子目光不时低头看手机屏幕,插着耳机。 民警拦下了这名男子,男子说自己是外地来的,刚开始在这个城市送外卖,不知道路所以就边骑车边看手机。 民警也耐心地听了男子的解释。 最终 民警同样对于男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男子也连忙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没有下次了。

市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肖德海说,在民警日常执法过程中,会常常遇到骑手在驾车过程中使用手机接单的行为,这种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对于外卖骑手造成人身伤害。 而这些摩托电动车外卖骑手因着急送餐而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车速过快,经常违反交通法规造成了事故频繁发生。 根据这类现象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了,对于驾驶中使用手机的司机,处以罚款50元、扣2分的处罚。 外卖公司要合理安排每位骑手的送餐任务,不要因为抢单送外卖而把生命当作儿戏。

开车玩手机就是在用生命开玩笑。 开车使用手机究竟有多危险? 也许就是因为看了一眼手机,你的生命就没了,你不是在玩手机,是在玩命!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请不要开车时玩手机。愿出门在外的驾驶员谨慎驾驶 愿出门在外的行人都安全到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