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操皇后刘璇退役后进军影视圈,嫁给音乐家,如今气质依旧出众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23:4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体育强国
二十一世纪是经济发展的高速阶段,在三支一扶的民生工程上有了一定成果,不仅如此,体育事业方面也是有巨大突破。

体育事业一直都是我国重点关注的,这次取得成功,靠的是我国对体育事业的帮扶,靠的是体坛运动员们的努力,是他们努力训练争金夺银,最终才有现在的体育强国。

退役的运动员们,很多时候是没有别的谋生方式的,所以会选择和自己职业运动相关的工作,像是教练,老师等等。不过也有人借助着职业生涯时候的人气,帮助自己成功的成为娱乐圈一员。

尽管大家会觉得运动员都不是科班出身的家伙,怎么可能进军影视娱乐圈等地方呢,先不说有没有人要,就算有人要了,他们能做好来吗。

大家的想法都是正确的,大部分运动员确实是进去了,但是都是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凡是都有例外的,总有人默默的就在影视圈混到发红发紫,这个人就是退役后的体操运动员刘璇。

刘璇
八十年代出生的刘璇是湖南长沙人,说起她的职业生涯,大概和很多体操运动员一样,都是早年就开始培训起了体操,而她也差不多,四岁的时候开始,差不多训练了三年才进入湖南省体操队,十二岁那年开始走上巅峰,在体操锦标赛上夺得高低杠冠军。

诸如此类,这些年陆陆续续的拿到了差不多的奖项。里程碑式的突破是在2000年的奥运会上,夺得了一块平衡木项目的金牌。

之后刘璇就选择了退役进军影视界,现在已经和各大明星有过合作,也是相当成功。后来还和音乐家王弢结婚了,两人婚后幸福十分恩爱。现在39岁的她看上去一点都没怎么变,果然演艺圈的人对身材控制都非常好。

结语:退役后各有各的选择,混得好不好全看自己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