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9|回复: 0

特雷-杨被MJ统治力震惊:他一个赛季的成就这么多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20-4-27 14: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4 月 27 日报道: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播出,再次引来了无数 NBA 球员的关注。


当纪录片回顾到 80 年代末乔丹已经开始爆发,但遭遇到活塞 " 坏孩子军团 " 的狙击时,21 岁的老鹰新核特雷 - 杨注意到了一个惊人的数据。
那就是在 1987-1988 赛季,乔丹拿到了常规赛 MVP、全明星 MVP、最佳防守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防守一队,还是扣篮大赛的冠军。
另外,他是当季 NBA 的得分王、抢断王,出场时间第一、罚球数第一、命中球数也是第一。
特雷 - 杨看到这些数据惊掉了下巴:" 等一下 ……MJ 在同一个赛季就成就了这么多?"
杨这个年轻人是很有意思的,毕竟年纪小,没经历过乔丹巅峰时代,他一直把勒布朗当作最伟大球员。此前他还表示,或许自己看完这部纪录片," 乔丹会成为我心中的 GOAT。"
更早之前,他在选择心中最伟大的五位球员时,选择了勒布朗、乔丹、科比、杜兰特和纳什,让他变成了篮球圈的笑话,他还颇为委屈地说," 朋友们,纳什一直是我心中的英雄 ……"
只能说,对于出生在后公牛王朝时代的杨来说,他的确是需要好好看看这部纪录片,恶补一下历史知识了。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杨建坤 _NS42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