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原人注意!5月2日起封闭!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14:0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东中环北延工程 5 月 2 日起开工
根据市政府决定,东中环北延上跨北涧河快速路工程将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施工期间北涧河部分路段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具体通告如下:
一、北涧河快速路南北两侧辅路将于2020 年 5 月 2 日至 2020 年 9 月 10 日实施封闭施工,主路可通行;
二、北涧河快速路主路将于2020 年 6 月 10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实施封闭施工,主路、辅路禁止通行;
三、施工期间,车辆可绕行丈子头连接线、卧虎山快速路、北中环街、东中环街、凯旋街、东峰路


2、太原 7 条公交线路恢复
4 月 25 日从太原公交公司获悉,因侯家寨路段施工,305 路公交车线路调整;卧虎山路辅路白桦苑路段南向北方向地面施工完毕,7 条公交线路恢复。
因侯家寨路段施工,305 路公交车临时行太太路,上下行不停靠招呼站、杜家寨 ( 招呼站 ) 、流涧、宋环、温家堡、西桥、东桥 7 站。
随着卧虎山路辅路白桦苑路段南向北方向地面施工完毕,25 日起,途经该路段的202 路、827 路、829 路、830 路、845 路、850 路支线、904 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运行,不再途经卧虎山高架桥直达丈子头街西口。沿途恢复停靠动物园、中涧河、白桦苑 3 站。
3、太原朝阳街某手机店员工拿烂手机 " 碰瓷 " 顾客


4 月 21 日晚 7 时许,来并出差的佟先生准备搭乘大巴离开太原,路经朝阳街时,他因手机欠费便到附近寻找交话费的地方。他走进一家手机店,却被告知不能交话费,随即转身离开。这时,佟先生听到身后传来 " 咚 " 的一声响,回头一看,店员从地上捡起一部原本摆在柜台上的手机,指着屏幕上的裂纹,要求他照价赔偿 899 元。
佟先生怀疑其中有猫腻,但为了息事宁人,与店员讨价还价后,赔付了 260 元钱,并在脱身后报警。
桥东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将店员李某带回派出所审查。经查,39 岁的李某是临县人,有寻衅滋事前科,他如实交代自己故意把已有裂纹的旧手机摆在柜台边缘 " 碰瓷 "。随后,民警对诈骗违法人员李某处以行政拘留 5 天,并追缴了违法所得。
4、智能信号灯亮相太原


行人只要站进等待区,智能系统便会自动识别,在 15 秒至 20 秒后开启放行绿灯。4 月 24 日,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 能认人 " 的智能行人过街信号灯在龙盛街的 3 个路口亮相。
5、太原建成首个大件垃圾处置中心


4 月 26 日,太原市万柏林区垃圾处理中心,工人正将废旧家具等投入处理设备。近日,太原市首个大件垃圾处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每天可破拆大件垃圾、园林垃圾 50 余吨,以后,旧沙发、旧衣柜、废旧金属等大件垃圾不再 " 无家可归 "。大件垃圾处置中心由太原市万柏林区投资 500 余万元巨资建成,以解决大件垃圾和园林垃圾产生量日益增加的问题。中心设备选用国内先进的大件垃圾资源化处理系统,可实现大件垃圾的破碎减容。
6、太原市摄乐公园预计 10 月与市民 " 见面 "


为完善太原市公园布局,提升城市北部区域居住环境,为三给片区提供和谐宜居、生态文明的生活环境,2019 年 6 月,摄乐公园建设项目景观绿化工程启动。4 月 26 日,从太原市尖草坪区政府了解到,该项目进展顺利。
截至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土建工程中的特色水景中庭、挡墙、北广场、东广场、廊架基础、儿童乐园基础已基本完工,微地形完成 90%;管道安装工程中的给水、雨水、污水、喷灌、供热已完成 90%;绿化种植于 2020 年 3 月底开始,现已种植乔木约 600 株,目前正在进行园路、铺装等工程,预计 10 月与市民 " 见面 "。建成后,摄乐公园将成为三给片区规模最大的公园,将为广大市民提供集休闲、健身、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进一步提升区域文化品位,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7、太原地铁 2 号线:龙城大街主变电站具备供电能力


4 月 25 日,由太原中铁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建设的太原地铁 2 号线一期工程 110 千伏龙城大街主变电站受电成功,该站正式具备供电能力。此举不仅为全线的机电设备调试、机车调试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年底地铁通车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龙城大街主变电站是太原地铁 2 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的核心电源之一。该站最主要的功能是将国网太原供电公司滨河变电站输送的 220 千伏电能,通过变压器的转换,降压为 35 千伏后,再送往太原地铁 2 号线一期工程沿线各牵引变电站和降压变电站,通过转换、降压将电能提供给地铁各系统专业用电。
8、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应急救援医疗点名录


近日,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首批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应急救援医疗点名录,这些医院将按照《山西省道路交通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法》《交通事故绿色通道医院授予办法》等有关规定,规范急救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高抢救费用垫付速度,主动为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地提供 " 预担保、快抢救、后付费 " 的高效急救诊疗服务。
来源:掌上太原
(责任编辑:Hz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