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4|回复: 0

比亚迪汉起售价29万你们嫌贵?凭什么?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296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0-4-26 17: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 " 比亚迪 " 你的表情是什么样的? 请保持你的表情,现在,都给我竖起耳朵听好了:2020 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国产车终于要上市了!!!据比亚迪最新消息称,旗下最新中大型新能源轿车比亚迪 · 汉目前已开启预定,而起售价格则很有可能高达 29 万元,新车或将于今年 6 月份正式上市。 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这样的起售价之后,多少会觉得有点难以接受。虽然它是一辆足够优秀的全新车型,可毕竟它是一辆比亚迪。那么比亚迪 · 汉的起售价高达 29 万元到底合不合理?下面先来看一下同级别各品牌的新能源中大型轿车的价格对比,看完之后或许你就觉得 29 万元不算贵了。

以上就是目前全球主流的几款新能源中大型轿车,可见虽然目前全球各大车企都在致力于新能源车型的发展,但中大型新能源轿车却基本属于一个空白。像特斯拉 Model S 或者保时捷 Taycan 基本都属于超豪华这一档了,而 BBA 和沃尔沃的新能源又只能提供插电混动版本,所以比亚迪 · 汉的定位其实就已注定了它的不同寻常。

那么比亚迪 · 汉的起售价高达 29 万元,难道就因为它是一款中大型新能源轿车这么简单吗?其实比亚迪 · 汉的起售价定在 29 万元是有足够的理由来支撑的。例如,它是全球首款搭载 " 刀片电池 " 的量产车型。

而至于刀片电池,它的高安全、高密度、长续航、长寿命等优势想必大家也都有所耳闻。电池系统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技术的创新者,在电池领域取得的成果可不是吹出来的,你说它的电池值不值?

论续航,比亚迪 · 汉单电机版 NEDC 续航为 605 公里,双电机版 NEDC 续航为 550 公里,虽然对比 Model S 有那么一丢丢差距,但超过 600 公里的续航表现也已足够优秀了。论性能,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和四轮电驱动模式的比亚迪 · 汉 EV,百公里加速仅需 3.9 秒,而 Taycan4S 的百公里加速为 4 秒,Model S 长续航版是 3.8 秒,可以说三款车几乎没差。

再来看看设计,比亚迪 · 汉之所以能被大家称之为 2020 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车,与它的高颜值绝对离不开。" 龙颜 " 风格极具设计感,同时也足够豪华、足够个性,并且 EV 和 DM 版本车型还提供了不同的设计风格,这颜值不输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吧? 红黑撞色的中式传统风格内饰设计也足够惊艳吧?质感和用料方面也比较讲究,虽然那个可以旋转的中控超大屏有些人难以接受,但大部分真实体验过的消费者觉得还是足够炫酷和实用的。

如果这些加起来你觉得还不够说明比亚迪 · 汉的价值,那再加上一个全新的 DiPilot 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可以实现自学习、自进化,并且它还可以与比亚迪 · 汉上全新开发的 DiLink 3.0 系统完美融合,使它成为了一套真正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

看完比亚迪 · 汉的这些亮点,再与同级别的车型做一下比较,是不是觉得其实 29 万元的价格也就没那么高了。不过话说回来,毕竟比亚迪的品牌定位在这里,所以按照以往的产品铺设,这可能只是比亚迪 · 汉的高配车型,后续为了拉低门槛,应该还会有更低版本的车型推出。要不然按照国内消费者的 " 习惯 ",最后肯定都掏钱买 Model 3 去了。比亚迪啊比亚迪,希望这次能给大家一个惊喜吧! 你认为比亚迪汉售价多少不算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