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S素颜近照曝光,皮肤超好让人羡慕,自爆长胖的原因只有这个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22:4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小 S 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两张照片,同时配文表示:今天的菜可都是我亲手做的,没使用魔杖哦!而且没化妆!世上能让我胖的只有我自己做的菜,和酒类……众所周知小 S 其实很喜欢喝酒,不过倒是很少看到她晒出自己做饭的照片,不过从图片上来看,感觉小 S 的手艺倒是还不错,食物看起来挺诱人的。


照片中小 S 上身穿一件黑色卫衣,留着一头短发看起来非常精神。虽然此次亮相的小 S 没有化妆而是素面朝天,不过看起来整个人的气色还是很不错,精神也很好。而且不得不说小 S 的皮肤保养得很好,脸上几乎看不到有皱纹这些皮肤问题,感觉很年轻,依然少女感十足。


小 S 做了四个菜可以说是非常贤惠了,三个荤菜一个素菜的搭配也很营养健康,从照片看这四个菜也比较清淡,感觉很养生。做菜讲究色香味俱全,没想到小 S 这几点都做到了,看这架势,应该是经常下厨的人才会有这么好的手艺。


大家都知道小 S 和姐姐大 S 一样,身材一直都保持得很好,非常自律且对饮食也有严格的要求和控制。而这次小 S 也表示,这个世界上能让自己发胖的只有自己做的菜和酒。看来小 S 对自己的厨艺确实很自信,也是非常自恋的一句话了。


此前,大 S 和丈夫汪小菲有参加过夫妻类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大多时候是汪小菲做饭,大 S 只是偶尔做饭且并不是很熟练。而这次得知小 S 的厨艺这么好,也是让人没想到啊,不知道小 S 会不会教教自己姐姐怎么做饭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