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豆瓣8.3评分_免费在线_观看_2020《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大结局_金桔影视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18:1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俗话说,好演员是演谁像谁,好选角是选谁像谁。这句俗话可在最近播出的《鬼吹灯之龙岭迷窟》里得到了百分百的印证。2020《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刚开播就以8.3的豆瓣评分后来居上,居的是早有口碑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开剧直奔主题,深夜火光众人抬棺,诡异的西北童谣伴随着女尸呈现诡谲的气氛,一开场就有内味儿了。要说盗墓摸金剧,气氛的烘造,场景的带入感,道具的真实精致是必不可少的,否则就失去了盗墓惊险刺激的体验。但是看剧时场景终究为角色服务,一部剧播完后留下的评判也是在演员身上。剧集表现演员演技,演员演技展现剧集精彩,两者相辅相成,在这部剧中可谓相得益彰。
  本剧由潘粤明饰演胡八一,张雨绮饰演雪莉杨,姜超饰演王胖子,佟磊饰演大金牙,讲述了从“精绝古城”逃出生天的王胖子和胡八一再赴龙岭迷窟的探险盗墓之旅。
  
       
  都说潘粤明饰演的胡八一是意料之中的好,鬼吹灯系列中的关键人物胡八一,何许人也?上山下乡,分金定穴,敏锐大胆,有情有义。这样一个人一定是看起来满脸故事的一个男人,同时相处起来又极为舒适,因为他饱经世故,处事圆滑。而潘粤明本人就是有故事的人,一场《白夜追凶》,一回《怒晴湘西》,演谁像谁,文可白衣执扇,不提三斤之重,武可分金定穴,赴身黄土迷窟。演了那么多故事,终于成为了胡八一。
  胡八一的搭档姜超,最广为人知的大概就是《武林外传》中的李大嘴了,鬼吹灯中的王胖子终于是个胖子了!姜超面相的憨厚刚直和他手到擒来的笑点贩卖,眼神戏成功的演绎了小说中的王凯旋,贴近读者的幻想,满足观者的期待。这两位主角的成功塑造已经让选角这方面成功了大半。
  
       
  当然,我们看每一步良心剧,都会有难以忽视的配角。配角的真实入戏更能给观众代入感,仿佛自己就置身于电视剧营造出来的时空中。一切精彩尽在金桔影视,等你免费解锁观看。
  三人组中的大金牙由佟磊饰演,一害怕就咧出的牙实在是太符合大金牙这个名字了。还有导火索人物李春来,农民的广见和寡识,胆小和贪财,一举一动有板有眼,虽然只是配角但却将角色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本剧中的船夫,教授,村民,商人,有各怀鬼胎者,有无知助人者,有无关紧要者,有画龙点睛者。每个人角色特点和演技的成功贴合让观众专心致志的顺着剧集主线走,不会被尴尬的配角演技打扰,投入的心思和感情也不会被带偏。
  演员是剧集的主心骨,这部剧中少有诟病的演员演技也恰恰证实了开播就8.3分的好评。不放过一部好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等你来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