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手房装修攻略,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13:0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的房价在不断飙升,买一套毛坯新房价格是比较贵的,而且都是期房,未必能够按时交房。二手房较之,价格相对较低,而且是现房,可以直接看到房子的情况,以及周边配套:学区、医院、公共设施等比较完善。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二手房装修攻略,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拆改前的准备
在二手房装修之前先找专业装修二手房的装修公司上门看房,看看哪些需要改动的,哪些不要改。如果二手房的房龄太长,建议全面翻新,以省去后顾之忧。装修前做一个详细计划,预算是多少,怎么设计,可以避免在装修过程中走弯路。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主体墙体、地面优化
二手房原先的墙面和天花板都是刮大白(石膏+腻子),达到一定的寿命,有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开裂、空鼓、脱层、发霉等问题,需要铲除掉重新做墙顶面的基层处理。改造地面的时候,地砖砸掉的同时也要把下面的水泥层去掉,如果原房子安装了地暖,敲地面要小心,不要把暖管砸破了。
在这里提个醒,无论新房还是旧房,承重墙、配重墙不能动。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结构优化
以前的老房子普遍存在布局不合理的问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结构布局进行优化,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厨房面积小,
选择开放式厨房,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水电改造
水路改造
一些楼龄比较久的二手房,水管很多已经老化了,而且布局很可能不合理。所以在拆改时,一定要检查水管是否已经生锈老化。如果水管是已经淘汰的镀锌管,要全部换成铜管、铝塑复合管或者PP-R管道。
电路改造
大部分二手房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问题,而且原有线路不一定能满足现在的使用需求。因此要将原本铺设的铝质电线需要换成2.5平方毫米的铜质电线;空调等大功率电器要单独铺设4平方毫米截面的线路。埋线时,必须要使用PVC绝缘护线管,保护线路。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弱电优化
以前有线电视和网络还没有普及到各个家庭的时候,弱电路通常都是在后期自行改造时临时搭建的,所以需要我们重新整改。现在很多家庭都用网络电视,所以装修时每个电视端口要增加一个网络接口,通过弱电箱里的路由器来分配。增加家庭弱电配电箱、modem、路由器、电视分配器等都需要电源和相应的空间,有一个专门的弱电配电箱会方便很多。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泥作工程
有些二手房,前屋主在处理旧瓷砖时,并未全部剔除,而是直接在上面贴新的瓷砖,这样的装修方式用在地面,虽不至于影响安全,但旧瓷砖表面光滑,若未剔除就贴上新瓷砖,日久新的瓷砖就会松动、脱落,若将这样的手法用于墙面,就会严重影响居家安全。
以上就是二手房装修需要几点注意事项,还有很多细节也马虎不得。大多数业主并没有太多精力亲力亲为,这就需要一个专业的改造团队,根据现有布局及入住需求进行科学拆改,那就找一个当地的二手房装修公司进行装修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