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白山|紫玉漫江湾:在长白山首个生态小镇,体验泡汤新玩法,享受美食美景 ...

[复制链接]

681

主题

681

帖子

20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06:1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文作者:绿野仙踪 olivia
紫玉把意大利小镇搬到了长白山,紫玉漫江湾是紫玉在长白山的又一力作,这片像叶子形状的岛屿作为中国首个依照 " 慢城 " 理念进行建设的山中小镇,获得 " 第十五届人居经典建筑规划金奖 "、" 熊猫意大利生活方式奖 "。它的设计与地域自然环境完美结合,是长白山的首个生态小镇,主打 " 慢城、慢生活 " 的生活度假理念,倡导悠闲地度假,慢慢地享受生活。长白山拥有神奇壮观的火山地貌景观和山水风光;典型完整的山地森林生态系统;种类繁多、品种齐全的动植物资源;北国独特奇异的冰雪风光;分布广泛的火山矿泉、瀑布与河湖;独居特色的人文景观、历史遗迹和民俗文化风情。来到这里的人们大多崇尚自然、追求健康,为发扬 " 慢城、慢生活 " 的健康生活,特色度假的理念,紫玉漫江湾联合长白山池南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了——千人 " 红色跑 RED RUN" 紫玉漫江湾项目开幕活动。


紫玉漫江湾是四季皆宜的顶级度假胜地,项目的建筑面积达 132,600 平方米,以典型的意式山中小镇的建筑原则来设计,使其与周围的自然环境有机结合,集休闲、住宿与零售设施于一体,无论春夏秋冬,四季皆美。漫江镇所处的长白山自然保护区与朝鲜接壤,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保留地之一。整个漫江镇几乎全被绿树覆盖,紫玉漫江湾所在的岛屿地处中国知名的优质矿泉水源地,为汤泉提供了优质的自然基础。慢城 " 理念成为整个城镇的设计规划基础,这个理念源于 90 年代末的意大利,其核心目标是为当今快节奏发展的社会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模式,帮助城镇重拾核心价值与传统。" 慢城 " 理念的主张包括:保护当地环境,宣传当地产品和传统活动,为社交和文化交流创造更多空间,紫玉漫江湾依此而建。
紫玉漫江湾作为长白山池南区首个生态小镇,主打汤泉广场特色度假,红色跑结束后,上千人齐泡汤泉广场,享受舒适与放松的休闲生活。紫玉漫江湾把广场泡池做到极致,别人都在跳广场舞,这里的广场能泡汤!无论晴日骄阳还是月夜星空,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享受慢生活。
在汤泉广场与小黄鸭一起泡汤,广场汤池是之前很少见的泡汤玩法,新鲜感十足。


汤池温度不一、深浅不一,适合小朋友和不同年龄与需求的人,极其开阔的广场汤池,和自然条件完美结合,开阔有趣。




悠闲地慢生活开启,大小同乐。紫玉漫江湾不仅有广场汤泉,还有影城、房车营地、餐饮、民宿……吃喝游乐应有尽有,最与众不同的是,紫玉漫江湾将高 " 逼格 " 贯彻到底,从最初的整体规划设计,到每一处设施的设计包装,都花尽巧思。坐落在长白山的紫玉漫江湾优势得天独厚,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传统。


望天鹅火山国家地质公园,一路追赶打闹走完三公里。这里古树参天,花草竞秀,怪石嶙峋,是以奇石飞瀑见长的峡谷。望天鹅山海拔 2051.4 米,是东北第二高峰,距离天池 32 公里,两座火山构成长白山脉的峰脊。




位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二道白河镇的长白山北麓,境内地势险峻、森林密布河流众多。天池、瀑布、温泉、小天池、地下森林……是必不可少的游览之地。




雨季中的晴天,这样的好天气,大家超级期待遇见天池,因为海拔高,山上山下风云变化,天气不可预知,所以也多了一份期待和惊喜。


隐约可见的天池,心已经欢呼到要飞了出来。


长白山南坡之上的天池,这里是鸭绿江的发源地,区域内生态系统和谐,原始风貌保存完整;世界最高、最深的火山口湖——长白山天池在此较比西、北、东面展示的更加完美、恢弘。我们有幸第一次来长白山遇见天池。




白溪漂流也是娱乐项目之一,推荐。




农家风情,中国传统木屋村落,一片美好安宁。




院子里圈养了很多公鸡,东北特色菜小鸡炖蘑菇一定要尝尝看,铁锅旺柴,新鲜鸡肉、土豆野菌,当地特色菜。




好大一份,三个女生加一个小朋友是要使劲吃的。


东北大拉皮儿


凉拌猪拱菌




铁锅松江鱼贴饼子,三斤重的松江鱼、豆腐、豆角、茄子、土豆、宽粉……一锅烩,热腾腾的锅边贴几张玉米面饼子,吃的超级痛快!


这就是大美长白山了,不仅有设计与地域自然环境完美结合的生态小镇紫玉漫江湾,还具有优越的自然环境,在生态、生物、地质和历史等诸多方面都具有突出价值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这里,泡汤、上山、下河、穿林、观池,眼不厌,腿不倦。有机会再来,享受慢生活!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全球支付行业的领导者 Visa 与最美食(zui.ms)联合推出的高端持卡人餐饮及权益平台2018 年已正式上线,为中国 Visa 金卡、白金卡、御玺卡及无限卡持卡人提供专属权益服务。
在平台预订消费的持卡人,用餐低至 5 折或享受多种免费权益。预订且用餐 3 次,有机会获得五星级酒店房券。每季度累积预订及就餐消费额最高的持卡人,更可免费入住总统套房。
关注 "Visa 中国 " 订阅号,点击 " 精英优选 " 菜单,选择 " 最美食优惠礼遇 ";或者关注 " 最美食 Bestfood",进入 "Visa 尊享 " 菜单,用 Visa 卡号和手机号登录,立享品质生活。
作者: 绿野仙踪 olivia
新浪美食名博 , 美食旅行手绘作者 , 著有美食书《我爱够味肉菜》等。曾为《澳洲新快报》、《环球时报》英文版、《健康准妈妈》等报纸杂志撰写美食专栏,常驻今日头条、豆果美食、下厨房等多家网站,常出没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旅游卫视、湖北卫视、东南卫视等多档栏目。
微信号 :lvyexianzong_olivia 新浪微博 :  @绿野仙踪 olivia
查看绿野仙踪 olivia 的其他文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