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均20元!郑州6家超人气美食,藏不住了!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06:1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均 20 元家家通吃
网红美食 + 路边小店
狂攒小金库,再也不吃土


一份讨好吃货的美食清单
双手奉上
哇咔咔!今天也要好好吃饭呐!
01
醍几 TGcake


今年爆红的珍珠奶茶蛋糕,一直是美食博主们的流量神器,有它的地方,就有止不住的尖叫声。


甜蜜 Q 弹的珍珠满铺表面,顺势切分,珍珠混合着奶油顷刻泻下,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拿起勺子,大口大口猛挖。


TG 家主打 ins 风,小店装修得清新唯美,来这里小坐拍照,幸福感满满。总之,有美食相伴的时间,怎样都是超美好!
人均:20 元
地址:孟砦南街金水区实验小学东侧 ( 孟砦南街 5 号院门口 )
02
糯言湖北小吃


别看南关街上的这个小店地方不算大,但是环境却很清新明亮。


酸辣粉的味道中规中矩,滑溜溜的一碗粉,衬着几个豆腐泡和青菜,酸酸辣辣的汤底,吃上几口,就开始大汗淋漓。


店里的双皮奶非常讨喜,奶香四溢、入口即化,配上甜甜的红豆,清凉爽口。
人均:10 元
地址:二七区南关街 288 号
03
永霞烙馍卷菜


永霞烙馍卷菜在郑州已经开了十年有余,普普通通的价格,络绎不绝的食客,让这家店在许多人心里都超有分量。




选好了菜,说明忌口,接下来就看老板娘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香喷喷的烙馍就卷成了。


满满当当的馅料,香香辣辣的滑入胃肠,一定要嚼得两腮鼓鼓,才是对烙馍最好的尊重。
人均:5 元
地址:金水区花园路 8 号正道花园商厦侧(近纬四路)
04
丁福吉锅盔


一到中午就开始排起长队,不管是多热的天,都无法阻止大家对锅盔的热情,望眼欲穿地等待美味出锅。






锅盔都是现点现做,一包 + 二擀 + 三烤,几个小哥默契配合,用不上三五分钟,就能吃上热腾腾、酥脆脆的锅盔了。


小店的价格非常亲民,豆沙锅盔 3 元、香葱鲜肉 4 元、梅干菜扣肉 5 元。一定要趁热吃哈!软了,美味就要减分啦!
人均:5 元
地址:金水区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 50 米路南
05
俏七夕米线


第一次吃俏七夕米线,是因为被评论区的粉丝安利,抵不过诱惑的卷卷,向这碗米线发起了进攻。


辣丝丝的香味浓郁扑鼻,红亮亮的汤底诱人食指大动。无论是谁,只需尝上一口,就会甘拜下风。麻得上瘾,辣得舒服,咂吧咂吧嘴,眼里还含着泪。


如果抵不过米线的爆辣,可以叫一份麻酱面筋来缓缓口。一咬爆汁的面筋,越嚼越香。
人均:14 元
地址:花园路纬四路向南 50 米路东正道花园北侧小吃街入口处
06
赵记米皮


南关街的老店一个赛一个得好吃,这家赵记米皮,更是人气十几年只增不减。无论什么时候走过这里,店里都是人满为患。




大大小小的料碗摆满橱窗,十几秒的功夫,就能出一碗。


迫不及待的搅拌,白嫩的米皮瞬间就沾满了红亮的辣油,煞是好看。米皮软糯香滑,入口即化,吃一份还想打包一份带走呢!


店里的虎皮鸡蛋和米酒蛋花汤同样备受好评,附近的居民一走一过都会来打包一份,回家喝上一碗,通体暖和,惬意非常。
人均:9 元
地址:管城区南关街 168 号(近熊儿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