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PLGT第四周赛事前瞻:双G再战谁能笑到最后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12:2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KPLGT春季赛常规赛前三周的比赛已经结束,三周的时间内几支队伍都有很精彩的表现:MTG八连胜血洗联赛;GOG首战失利连取21小局连胜;VSG新版本发力取得三连胜;全韩班ESC知耻而后勇零封CW终结连败等等...KPLGT春季赛常规赛程已经过半,积分排行榜显示出两超多强的态势:MTG、GOG持续连胜霸榜、中部战队排名日趋焦灼,谁能杀出重围成为新的悬念。那么第四周又有哪些精彩的对决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4月19日  星期日  Nova vs GOG
横扫联赛的成就能否达成?
曾经的春季赛冠军Nova经过人员调整后出现青黄不接的现象。前三周Nova不断尝试人员位置调整,队内成员Snipe甚至已经轮换过四个位置。眼看常规赛赛程过半,Nova却没有找到适合队伍的体系与打法,这是非常危险的。反观GOG首轮输给MTG后一路连胜,队伍轮番零封对手取得21小局连胜,士气正盛,与Nova相比正是两个极端,Nova要如何调整才能战胜GOG这支百战之师?

4月20日  星期一  MTG vs EMC
马来猛虎能否持续连胜?
常规赛前半程MTG已经取得八连胜,且仅丢了三个小局,实力之强毋庸置疑。上周MTG还在不断磨合新阵容;久龙(ID:JiuLong)首发登场表现出色,队员之间默契度很高。非常可怕的是MTG在逆风的情况下抓机会能力很强,上周在落后Nova6k经济且被破掉两座高地塔的情况下还能完成翻盘,可见队伍在逆风情况下的决策做的非常好。反观EMC在排行榜第四的位置,上周EMC将ALOIN转至打野位,让选手YYU稳定在边路,调整之后的EMC初见成效零封了Nova。如今两支队伍再度相遇,是EMC实力阻击MTG的连胜,还是MTG彰显实力再胜EMC?

4月21日  星期二  MTG vs GOG
冤家再遇,谁能称霸联赛?
本赛季MTG、GOG堪称两大霸主:MTG开赛以来一路连胜,GOG首战失利之后已经零封七支队伍。两支队伍都很擅长前期抢线抓边,如今双方再次交手,中路线权和视野的把控非常重要。新版本到来两支队伍都做了很多准备,之前的比赛能看到他们多次使用加强过的白起、刘邦,且都使用过新英雄镜,但使用位置不同,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双方很有可能再次拿出新英雄。另外联赛两大射手Evil和YiLian再度相遇,两人的对线一定非常精彩。从综合实力上看MTG阵容和战术体系更加全面,GOG则强在前期快攻能力突出。揭幕战GOG在BP上落于下风,给了MTG很大的机会,不知GOG再次面对MTG时,能否完成复仇。

4月22日  星期三  ESC vs VSG
VSG的连胜之路谁能将其终结
上周之前ESC已经苦尝五连败,好在触底反弹零封CW获得一场大胜。目前ESC是联赛内唯一一支全韩班队伍,选手场上不存在沟通问题,但能看出ESC的弱点在于前期对野区掌控不够好,面对敌方反野无法快速回防。VSG本赛季经过人员变动之后实力大增,且教练组很喜欢尝试新奇的战术和打法。版本变动之后VSG大显身手喜提三连胜,能看出队伍对新版本做了很多准备。下周两支队伍相遇,如何掌控前期节奏变的至关重要。

KPLGT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的比赛即将开始,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各大战队为了抢分将会拿出更多新的打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